今年萬聖節相關活動只參加了三場

一場是記錯日期撲空

全場就我們穿著怪異沒要到半顆糖就回家

另一場是家附近辦的活動

中場我們才到居然是我們有史以來要到最少糖的一次

傻眼的只有少的可憐的五顆糖吧 呵呵

上禮拜本來有場我很期待的haunted house和要糖活動

哪知那天下雨兼下冰雹就打消念頭出門

這禮拜是萬聖節前最後一周的活動

如果又沒參加那就只能等明年了

心理期望可以成行啦

 

星期六星期日通通行程滿檔

星期六則上完空手道就直接趕到downtown clawson

在附近找subway解決午餐

但那時就已經在飄毛毛雨

整個就是很不妙

我就問兩隻等下如果還下雨的話還要去要糖嗎?

兩隻就說當然要

還好時間一到雖還是下雨但雨勢不大

兩隻的興致還是很高昂

這要糖的活動是到downtown的各個店家去要糖

所以能要到的糖數量也不少

兩隻也終於完成今年第一次愉快的要糖活動

路邊或停車場也有警察局消防局救護車等等單位在發糖

這次看到救護車也妝點得很有萬聖節的味道

是個不錯的創意

 

 

星期日一大早就早起要去採購日常用品和買菜

就為了要趕中午的另一場要糖活動

沒想到採購要分放進冰凍和冷藏食材時發現冰箱底不太髒就花些時間清了一下

清完就悲劇了

冰箱門就從此合不上

本以為是東西放太多合不上去

但東西拿出來也還是合不上

真是見鬼了

從沒遇到過這狀況

叫水老公修卻變成被他唸

說我自己搞壞的自己修

我那時忙整理食材進冰箱還要弄午餐給一大兩小吃

然後又遇到該死的冰箱門

搞得我根本沒時間弄

整個奇摩子就是很不爽

我連午餐也沒時間吃就只能急急忙忙的帶兩隻趕萬聖節的活動

 

很不幸這天又是遇到另一個下雨天

跟昨天一樣在小雨中要糖

出門兩隻忘了帶手套我也忘了帶錢包

結果絮說他的手凍得快沒知覺了

我是連想買杯熱飲也沒辦法

不過因為可以要到不少糖

我們就忘記選擇忽略它

造就兩我們第二常場成功的要糖趣

回到家集合我們這兩天的成果

整整一箱子的糖呢

絮就說怎麼多糖果有不少是我們不愛吃的

那今年我們也可以賣掉不喜歡的糖換現金嗎?( Halloween Candy Buyback )

呵呵 當然可以

我希望他們能賣掉越多越好

我喜歡他們享受活動的樂趣

但對於太多的糖果我是不怎麼喜歡的

能賣掉當然是在好不過了

雖然換不到多少錢(可能連油錢都不夠 呵呵)

我和兩隻還是對賣糖很感興趣

而且這些糖果最後是會捐贈到非營利機構去幫助其他人

那何樂而不為呢

 

 

一整天真的是累斃

要完糖回家看到那合不起來的冰箱整個就是氣悶

真的是拿他沒轍

整個就是沒空想裡它

之後就忙著洗碗弄晚餐

再來就是趕看新聞做作業

後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看看滑冰輕鬆一下

之後又東忙西忙起來

最後的最後我腦子裡還是三不五時的想到那惱人的冰箱門

很不想理它

叫水老公修有說跟沒說一樣

說什麼用重的東西壓住就好

可對於常常要煮東西準備東西的我來說這是"非常非常不便"的事

我想我會整個炸毛起來

本來想說好 水老公不管那就讓他付高電費好了

但我自己心裡就是過不去

好像讓錢順水流一樣我就是會很不爽

當男人不可靠時那就只有靠自己

當心裡壓著一件事的時候做甚麼就事會無法完全不想到它

最後我還是受不了

到萬能無敵的youtu上找可能的解決的方法

沒想到看了好幾部影片後

選了一個覺得只靠工具就可簡單修好的方法來是看看

雖然心裡對於成不成功有點懷疑

但看起來好像難度不難那就試試吧

將冰箱的上下門都拆下來

之後鬆鬆螺絲再敲一敲

整個隨便搞一遍後再組裝回去

沒想到這樣也行(心想也太神奇了吧)

神奇的冰箱門就這樣被我搞好了

雖然我還是不了解它修好的原理在哪

但至少我搞定他了

明天還有一大推的事等著我做

至少我不需要再面對那讓我看了受不了的冰箱門

明天可以較專心點做事

在我敲敲打打的時候水老公還馬上跑來念說我又在亂搞甚麼

碎碎念的說我說不定又會把它搞得更糟

就不能這禮拜等公公來再讓他修嗎?

說實在 水老公真的甚麼都不太會修也不想修

養成的習慣就是甚麼都喜歡公婆來幫它做幫他修

我實在很受不了他這一點

都多大了還不會想辦法自己解決

 

前天我還將浴室的西力控整個一部份弄掉重鋪

也是上youtu看人家怎麼弄

另外西力控上的黴斑要怎麼去除

原來只要飄白水就有這樣神奇的效果

害我以前都傻傻的全部弄掉重鋪

超級搞工

沒想到下次用瓢白水就好

我在那花了我兩天時間慢慢搞

沒想到水老公它就事會又惹毛我

我從新鋪西力控沒隔幾個小時他就不管她就直接洗澡

洗完也不管不顧也不擦乾積水

害我的西力控有點糊掉

不知道這有點受潮的西力控會不會過沒多久就會剝落壞掉

到時又要重新弄過

實在是忙了很久水老公就是會來扯後腿

不幫忙就算了還讓我越來越忙

最近實在太忙

所以沒有太多好情緒忍受所以不順心的事

希望12月會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