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新聞說密大裡有間博物館搬新家

四月中重新開放

回家一查才知道這博物館是密大所屬也在校區內

查地圖也更同時發現校區內其實還有另兩個博物館

三個博物館都是免費的

都距離不遠所以很值得一逛

University of Michig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University of Michigan Museum of Art

Kelsey Museum of Archaeology

 

星期日校區大部分的停車格都滿收費

所以我就計畫某星期天到那一遊也順便到那附近大的中國超市去採購

(以前回公婆家會經過 所以每兩三個月會去大採購

可公婆搬家也就變得沒機會到那 所以也整整一年沒到那了)

 

 

 

首先到的是自然歷史博物館

因為是新館我們也沒來過

所以整個博物館看起來就像全新的一樣

 

 

這歷史博物館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約有三層可逛

著重展示的是一些恐龍的化石骨頭與史前生物的展示與模擬

 

 

逛完自然歷史博物館我們就用走的到考古學博物館去

途中徒步於校學內也可欣賞一些宏偉莊嚴的校區建築

因為五月是畢業潮

這天校園內到處都看到畢生穿著畢業服與禮帽在校區拍照留念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密大

雖然我有列印地圖

但我其實常會看地圖搞不懂東南西北

所以就有一點迷路

走了半小時還沒找到

豬頭的是有帶手機卻忘記還有google map可用

跟著手機指示走就好還傻傻看地圖看得昏頭ˋ轉向><

不過最後幾公尺路才想起來用手機

原來我們走得有點過頭

最後終於找到考古館啦

不過人家星期日下午一點才開

我就拍拍建築紀念

下次我機會在找時間來逛逛

 

 

考古館的正面建築

 

 

 

我看地圖知道考古館和美術館很近

但我一到現場才知道近得離譜

美術館就在考古館的斜對面(之前以為隔個一兩條街的距離><)

美術館前有個超大地標

就是這紅色醒目的裝飾物

還滿好認的(之前走錯方向所以就算有這醒目的標誌沒機會看到)

 

 

 

美術館入手

人家12點才開

我覺得我計畫有誤

歷史博物館太早到

結果後面兩個館兩隻小的和大的就不願意在這干等它門開門

接近中午心裡想的就是要趕緊去吃buffet

連半小時也不願等

好吧

三票對一票我也沒轍

我是對這美術館滿有興趣的

因看起來算是比較接近當代藝術

而不是老溝摳摳展是一些精美的油畫之類的

我希望暑假期間有開放我再找機會來逛逛

因為今年的暑假有點頭痛

完全沒計畫可以帶兩隻去哪逛逛

不想他們整天都待在家

這剛好可放入口袋名單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