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忙碌周末

還沒過感恩節就先到聖誕老公公拍照活動第一天就來

不過因為今年卡在則早上有空手道課

所以我們吃午餐才到Mall裡

這時已有不少人在排隊等拍照

如果是早上開店後來應該會不用等這樣久

想說應該要等上一個小時吧

沒想到硬生生的就給它等了兩小時就過去了

中途未了安撫快沒耐心的兩枝還跑去星巴克買香草冰沙給它們喝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們了

 

是說我們這家的兩隻小朋友算是當天隊伍裡年紀的老小孩

雖然是沒年齡限制

但好像青少年來拍就有點怪怪的

也許年齡到了青少年也不會想要來跟聖誕老人拍照

八成會被嫌幼稚也不一定

我想今年或明年應該會是我們最後一年跟聖誕老人拍照吧

如果是我我就會想每年來拍

只是怕兩隻小的才不想配合我來拍 呵呵

至於明年還來不來就看他們兩的意願啦

 

 

今年讓兩隻穿一樣的麋鹿上衣

本來麋鹿是在背面的

但我覺得麋鹿是這件衣服的重點所以我就反過來穿

這麋鹿上衣是男童裝

因為樣示我很喜歡

我就趁換季特價買了一大一小就是要等了兩隻有機會一起穿出來亮相

今年拿出來真正是大小都剛剛好呢

 

不過是說水老公和絮卻對這套衣服有意見

說甚麼這種拍照的日子女生就是要穿裙子或洋裝之類的

好吧 我和那一大一小的省美觀真的差異很大

我就當耳邊風聽聽就算了

 

 

今年一樣自己拍

費用是$15

一樣也是拍完可領取三枚可兌換小禮物的硬幣

 

不過今年兌換小禮物的商店只有一家

那時聽到就想到只有一家???? 真的假的

怎麼會只有一家

事後去那僅此的一家原來是別有洞天

 

 

因為下午四點水老公和兩隻還要趕去上教堂

我們只有半小時可用

所以趕緊運用這不多的半小時趕緊到老地方去請路人幫我們拍張難得的全家福照

 

 

 

遵照指示終於找到工作人員說的小禮品店

一看到就有WOW的感覺

今年mall特地花錢將一空間佈置成禮品的的模式

入場的門票就是三枚硬幣

並給你一個紙袋裝小禮品

 

 

 

這完全就是為小朋友特地打造的聖誕禮品區

只許讓小孩進入去採購他們自己喜歡的禮物

任選三種任君挑選就對了

我看那些禮物的價值就遠比我們今天拍照的費用

真的算是有史以來最用心禮物也是最華麗的一次

絮挑了不久就挑好了

到是則不知是太多選擇還是怎樣

在那東挑西挑也沒見他有出來的意思

簡直陷在裡面了

 

 

不只禮品區佈置得玲郎滿目

旁邊的休息區的空間也不佈置得很華麗舒適

大人小孩都可舒適的慢慢選購慢慢等待

真的是個很棒的構想

讓兩隻夠能享受挑選禮品的樂趣

 

 

這是絮挑的三樣小禮品(左至右 巧克力糖 小化妝袋  有鎖的日記本  最左邊的小毛球是工作人員送的發亮彈力球)

你看看這小禮物

我們每年都來卻沒看過這樣華麗的禮物

以往只有Lego是會令人期待的禮物

其它的就是一小塊餅乾或棒棒糖之類的

今年居然是讓小孩任意挑真的是可以大大滿足小孩的購物趣

 

 

 

則真的再禮品區挑了很久

好不容易終於從禮品區出關

我說你挑了什麼

那時我沒聽清楚

我還以為他是挑了個禮物給婆婆

結果當我打開包裝紙則卻說那馬克杯是他特地挑來送我的

我整個感到超級超級意外和震驚

我還以為我聽錯

我再三確認是給我的而不是婆婆

是給我的....................

另外他還挑了襪子的組合給水老公

WOW兒子今天真的是佛心來著

就是因為個性問題則比較少會想到或顧慮到別人

所以那天我特別震驚感動

瞬間有種萬辭辛勞終於被體會被理解的感慨

尤其某些時候我和兒子有衝突時

兒子說出口的話都非常狠會很令人傷心

所有我做的任何事都是沒有價值的一樣

讓我有種即使努力做任何事卻不被肯定認同的無奈與心酸

它可以在那當下運用他僅有的三枚硬幣的其中一枚來換取給我的禮物

我很感動他會想起我

我老是覺得我這媽的角色老是被漠視或視為是做理所當然

常常被忽略

但在那當下我感覺我被小孩記在心裡了

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