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沒什麼計劃

因為水老公有假也不願意請

所以沒有暑假這樣長我就有點頭痛要和兩隻怎麼安排

summer camp這種東西水老公根本不願意支付

認為浪費錢

可我們總不能整個暑假就是待在家乾瞪眼

也許兩隻很願意因為有網路電腦

整天待在家她們會舉雙手贊成

比出門更有意願

 

去年暑假縣裡有辦個參觀縣裡博物館集點活動

集滿七點個圖章就可換一份快餐

兩隻吃貨有吃的誘因所以還滿有意願的

今年這活動沒了我就必須要找一些鄰近可去的地方當口袋名單

還好我這次在網路上發現這個

Michigan Activity Pass

只要運用我們一般的圖書館借書證就可查詢

在密西根州裡面哪裡有好玩的又有寓教於樂的地方

點選你感興趣的點後可列印折購卷

有需要門票的地方可能免門票或有很多很不錯的優惠如買一送一等等的

我覺得滿不錯的

我以前都不知道呢

而且這個活動的program也沒標所謂的期限

一年到頭都可用

 

 

這次運用這網頁查詢了不少有趣的地方

第一站帶兩隻來這個看起來不錯有趣的地方

這個Howell的nature center規模算是nature center裡大的

圖片裡是這個點大家很喜歡拍照的地方

 

 

 

一般門票是大人六塊 小孩四塊

運用網站列印的折扣單就可享免門票喔

進去公園的辦公室有親切的人員幫我們解說園裡地理位置

後來才了解有開放的公共區域沒有這樣大

有提供的攀岩 zip line和射箭的地方是屬於專屬camp裡的用地

是沒有對外開放

只有有預訂營地或特需預約的人才能使用

這點就較可惜因為好像這些才較有趣

對兩隻才較有吸引力

所以今天來大概就只能以看些動物為主

以範圍來說這裡也算是小小的動物園了

 

 

 

這裡的動物很多是因傷而被收養的

種類還不少

應該也有30種左右吧

動物的房舍就都設置在森林裡

 

 

真來兩隻還興致缺缺

到是遇到了這野火雞兩隻就逗弄起它來才較開懷

 

 

參觀完動物區來到遊戲區

這裡也有一小條人造河可供小朋友玩水

但因為兩隻覺得這是小朋友玩的

所以他們覺得小幼稚一點都不想跟小朋友下去玩

可能五歲的小朋友會較喜歡

 

這區還有知名的樹屋和一些小遊戲區

建得滿豪華的

在這也小玩了一些

 

是說他們兩隻都大了

越來越難討好

很多地方對她們來說都越來越無趣

我都覺得好像拿我的冷臉去貼她們的冷屁股

出門帶它門走走看看還要被嫌棄

有點吃力不討好

感覺十歲真的是個齡界點

他們應該也會想要去她們想去的地方

應該不會太想跟我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