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四月10台灣開放口罩寄送海外的國民

那時姐姐就趕緊上網申請

一開始還因為太多人網站當機

之後還好還是順利申請完成

雖然只有30個口罩但也還是了勝於無

然後再加上一些其他物資如口罩套 鬆緊帶 消毒濕紙巾 手套等

再加上媽媽準被我愛的梅干菜和筍干一起用國際快捷寄來美國

因為當時的四月在美國很多物資都是很難買到

就算買到也要等超久才會到貨

像我三月初定的口罩等了整整兩個月才到貨

是說從台灣寄的物資都收到了那時定的口罩都還沒有蹤影呢

 

 

 

15

姐姐四月就寄了一整箱的物資

那時阿姨知道姐姐寄了一箱物資來

就想說請姐姐買一些零食讓在家隔離的我們能解解饞

畢竟那時從三月中待在家已經一個多月真的悶ㄚ

四月時那時正是武肺肆虐時

姐姐不放心就又買了超多物資在家上一堆零食又再寄過來一次

這次更大一箱

因為口罩上次已經寄了30個沒法再寄口罩

所以就買了很多紙口罩和布口罩和很多手套過來

因此整整兩大箱的物資讓我們戰備滿點

完全不需要煩惱

可以用上很久

 

 

16

姐姐看到網上有賣還幫我訂了幾個I'm from Taiwan的口罩

呵呵 果然有了解我

知道我會愛這個 呵呵

 

 

17

阿姨請姐姐買的一堆零食

都是我們愛吃的呢.......

感謝阿姨滿滿給我們的愛心零食

滿滿來自台灣的溫情............

 

 

20

則和我最愛吃這種紅紅的魚製品

則看到馬上眼睛都睜得大了

馬上說要開一包開吃了

 

 

22

絮不愛任何海鮮製品

不過有每個人都愛的科學麵

這就是我們以前小時最愛的零食

到了兩隻它們也是愛到不行

每天恨不得吃上一包才過癮

 

從三月中到現在六月了

我們一家真的有好好待在家

雖然美國的疫情還是嚴重

只合緩一些些

不過說真的那種嚴肅的氣氛真的少很多

不像四月緊張

物資也沒有這樣難買

也多虧了從台灣寄來的物資撐過最艱難的這幾個月

六月台灣口罩說要解禁

姐姐有問說需要再寄口罩嗎

我倒是覺得上次寄的物資還很夠所以就不用特地再寄過來

畢竟郵資真的很不便宜

家人的愛心我們一家深深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