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年底在韓國朋友要搬回維吉尼亞你州前來趟hiking

到我們都很喜歡的Kenstington Metropark

 

 

45

這裡最知名的就是鳥類都很親民

喜歡圍繞著人類轉

非常親近人

所以鳥類拍起來很好拍

 

 

49

來到這公園只要自帶鳥食

手平舉起來小型的鳥類就會自動到你手上來取食

這是這公園的特色小型鳥類也習慣這些行為

但這行為在其他公園行不通也不建議這樣做

(在其他公園就算你手伸出來也不太會有鳥類到你手上取食)

一般的公園都是提倡不餵食動物的

這公園其實也是禁止餵食動物

只默許對於平舉餵食小型鳥類的這動作還算OK

公園裡三不五時也有舉辦類似的活動

可除了小型鳥類的餵食是允許其他動物就有告示禁止

 

這次我們也是自帶鳥食來邊走邊餵食

冬天鳥兒取食的機率更高更踴躍

一般只有小型鳥來會到手掌取食

中型大型鳥則不會以這樣的習性

但有時總會有一些特例

像這天不知是不是太餓的關係

森林裡的中小型紅腹啄木鳥居然好幾次都停在手掌上取食

讓我非常的訝異與驚喜

這不常發生

但這天剛好遇到了

讓我興奮了好幾次

韓國朋友也幫我拍下了它停在我手上的照片

 

 

 

47

公園裡另一個焦點也是居住在這裡的鶴群

它們也很親近人

基本上靠得很近這些鶴群也還是很自在的進行它們的活動

只要不打擾到彼此通常遊客都可很近距離觀察它們的行為

 

 

46

還別說這天的另一個驚喜是遇到了森林裡的小鮮肉一枚

一開始是看到前面有幾個遊客停下腳步再看旁邊的鹿群

那時我想說啊不就是鹿嗎

在密西根的森林裡看到鹿的機率也滿高的

以前看到鹿群會興奮現在都變得不感了

並不會感到太興奮

直到我的韓國朋友提醒我看前方的鹿群

後來通過相機的鏡頭的拉近觀察到為什麼韓國朋友會興奮了

這次鹿群裡有隻小鮮肉

是個滿一年多的年輕小伙子

鹿角並不大

 

 

46-1

上次在林子裡我獨自一人遇到了中年男

沒想到這次可以在林子裡遇到小鮮肉

小鮮肉還是害羞的很

沒像之前看到的中年男這樣具威脅性

可愛的很呢 呵呵

 

這天的體驗滿棒的

收穫滿滿

偶而來餵餵鳥也滿療育的

期待下次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