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jpg

今年跟聖誕老公公拍個照真是有夠一波三折的

一開始是看到這個城鎮有個聖誕園遊會
哪裡有免費的聖誕老公公可拍照 還有免費的遊戲器材可玩
但很奇怪就那天開'放五點至九點
冬天四五點就天黑了 有必要在大黑天這樣玩嗎?
心裡真的忍不住泛低估
但因為從沒去過這種而且還是都免費的
那天路癡水老公光為了找目的地就不花了一個半小時吧
(別人可能半小時就到 但水老公就是有辦法迷路這樣久
令我抓狂的是連回程水老公也迷路  越開離家越遠 我整個大發飆
還要我這不開車的叫他怎麼開車回家)

好不容易找到了目的地
我一看到整個園區塞滿了人
我就跟水老公說我想回家了
這種情形一看久知道不管做甚麼都要等很久
我寧願直接回家不想做這種漫長等待
尤其那天還爆冷飄小雪 我們都穿得不夠多
但水老公覺得來都來了堅持要進去看看
從停車場走到會場約十分鐘吧
光這段路我就覺得冷到不行了
這種鬼天氣真的要全身包緊緊才適合從事這種戶外活動
我這種沒經驗的都只穿外套那哪會夠
後來到了跟聖誕老公公拍照的場地
一看真是大排長龍
雖聖誕老公公是在室內然人龍都排到戶外來了
我看光在戶外等至少要個一個小時才能排到室內去
真是瘋子才會這樣等(我寧願花些錢到MALL拍也不要這樣活受罪)
我馬上跟水老公說我要回家
因為天氣冷到我和小孩都快受不了
兩隻小的的臉和手簡直像從冷凍庫拿出來的一樣
再這樣下去兩個很難不感冒
走回停車場我真的整路頭頂冒煙兼碎碎念
一路這樣遮騰 下次再也不想在這種鬼季節鬼天氣到戶外參加活動
水老公也被我狂念
明明就說不想下車他還堅持
開車明明叫他往左開他偏要往右開
去回徎完全大迷路
整晚我整個人陷入發飆狀態
真的是在這種鬼天氣氣瘋了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到最豪華的MALL去拍照
每年我們都在那拍
每次拍的效果都很棒
但是每次預約拍照都要等超久
可能早上預約要到下午或晚上才排得到
下午去可能就都被約滿了
上禮拜想說參加完水老公的聖誕PARTY
回來就直接帶小孩去預約拍照
哪知道去了工作人員卻說整天都被排滿了
還說很多人八點就來預約 光早上整天的時間就被預約光了
因為這種都只能當天預約
哀 遇到這種情形真的也是沒辦法
看看我們接下來的行事曆我們也沒辦法再過來了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要到公婆家
我看今年真的只能跟豪華版的聖誕老公公說BYBY了
心裡真的小難過
但也沒法度

 

c2.jpg

既然不能跟聖誕老公拍照 那我們就自己拍一拍
至少不虛此行
當作安慰自己一下囉

 

 

c3.jpg

 

c4.jpg

 

 

c5.jpg

母女

 

 

c6.jpg

母子


因為沒時間所以就挑了最近的MALL拍
因MALL小人潮還好
不用預約就可以拍了
約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之前幾次我每次跟絮說要跟聖誕老公公拍照他都超興奮的
但每次都被我們晃點
他可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次都沒看到聖誕老公公就要回家了
還問我們聖誕老公公勒
因前兩次的不愉快經驗
我和水老公就開始說聖誕老公公的壞話
不是說聖誕老公公有很糟的HELPER要不就是說聖誕老公公跑掉了
這次終於讓絮如願看到了
本來想說如果連這次都拍不成我和水老公可能會起到今年就不拍了
大不了我自己用電腦幫兩隻小的合成一張
還好有拍成
雖然這次拍得很差強人意
但總比沒有好

 

 

candy.jpg

 

DSCN2674.jpg

因為能拍的時間很短很倉促
我的相機可能也沒設定好
拍出來效果真的不太好

豬頭的水老公本來就沒什時間供拍照
結果他的相機又在緊要關頭出問題
所以他是一張都沒拍到 真是的
還搞出這種飛機

呵呵 給則拍拍手
今年跟聖誕老公公拍照沒被嚇到罵罵號耶
可能真的是大了就較不怕了吧

 

 

 

halloween1.jpg

拍完聖誕老公公就拍給他們倆個一頂帽子和著色本

我們自己拍不選他們幫我們拍的話只要五塊錢 算很便宜
因為就算選他們拍的 一張照片就要15美金
但最重點是那唯一的一張也沒付什電子檔(要電子檔的話要花不少錢呢)
這樣還不如自己拍來得好 要洗多少就多少(不過這次我自己真的拍得不怎麼樣)
好啦 明年再接再厲囉

PS結帳後錢時 工作人員有給了張單子
說我們可上網下載一張免費的電子檔案照片
心裡就想這真不錯 還有免費的照片耶(是他們幫我們拍的)
結果上網一看 臉上就三條線
檔案超級小 只有54K (就是這篇文中所放的第一張照片  我CUT掉了LOGO部分)
這種小檔案給得也太寒酸了吧
小巴拉嘰的就算了
還放上了那MALL的大大的LOGO
真的是小氣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