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則的異位性皮膚炎有好一陣子沒發作了
手也不會三不五時這樣抓來抓去
我不清楚真正的原因為何
但著實讓我放心不少
因本來這個秋冬還在挫著等他的異位性皮膚炎又要發作了呢

話說不知是因為則兩歲了
長大了所以異位性皮膚炎自己變好了
還是兩三個月前美國醫生開的藥膏用完
就想到換擦我在台灣帶則去看醫生時順便幫他帶回來的藥膏
本來以為藥膏應該都大同小異
(台灣醫生也這樣說 還問我這樣我還要買嗎?
一聽一條也才五六十塊台幣 這樣便宜那就帶個兩條回美好了)
在還沒擦台灣帶回來的那藥膏時
其實則的異位性皮膚炎還是很惱人(之前都是擦美國醫生開的藥膏)
真的三不五時就讓則抓來抓去的
問題一直存在一直出現完全沒有根治的傾向
但真的很奇怪那個藥膏才擦了一兩次
則的皮膚炎狀況就好很多
就算發作範圍也都很小

 

m.jpg

就是這款從台灣帶回來的藥膏
說是適合類固醇有感受性的皮膚炎
(這句話應該是說應該類固醇的含量不高所以適合小孩使用?)
但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要有效果啦
能夠讓則的皮膚炎不要一直發作才是真正有效的
而不是擦了好了 不擦又發作


幾乎同時期
謝謝網友妮琪提供給我的資訊
因他家小孩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
看到別人家擦這罐後真的皮膚改善很多
他也將這資訊分享給我
那天看到馬上到網上也訂了一小罐

 

 

30 ml bottle.jpg

就是上面這罐
有興趣的大家可參考其網站https://www.heimlichclearcream.net/

我們家其實買過不少各式的乳液藥膏
瓶瓶罐罐的一堆但效果其實都則都沒有很大的效用
但就加減用而已

這罐乳液是我買給則擦的乳液中容量最小最貴的
看起來真的不多本還在擔心說如果則發作起來會不會不夠擦
但很慶幸
再給則擦這藥膏前
已使用過台灣帶回的藥膏
則的皮膚炎改善很多
完全沒有再大面積的發作
有的話也是較小面積
之後我也不用任何美國或台灣醫生開的藥膏
完全就用這罐擦
雖不敢確定這藥膏是不是真的神奇
(因買了這罐後則真的都遇不到皮膚炎大發作  呵呵)
但我還是很肯定它的功用
一些零星的皮膚炎範圍我都用這擦
擦了後情況也有好轉
到現在居然連零星的皮膚炎也""偶爾""才會出現
(不敢說根治異位性皮膚炎 但至少出現的情形少很多很多 真的是我想不到的)
看著現在的則真的的生活得很自在
不會整天像隻小猴子一樣東抓西抓的很可憐
如果家裡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也許可也試試這罐

PS 這罐我也沒很常給則擦  是有症狀出現時才擦
擦時用量也是小心的用
後來用過一兩次後發現乳液的表面居然出現很多氣泡孔
心想不會這乳液開封後不能放太久會變質吧
希望部會阿 我還想要他能用久點呢
真的不想還沒用到一半就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