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始終找不到。

在擁有了工作後,卻感覺不到任何的喜悅與成就,我變得難以討好。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卻在這時無言,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曾經我付出了我的青春與生活,只為了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與夢想,很苦,但覺得心很踏實,因為時間本就應該浪費在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上,但在幾年後我卻遺失了我的那角落,找不到那角落了,我的心空了,慌了,我的感覺慢慢流失,流失到不知名的角落..........................

 

也許是我不知滿足吧!滿足不了現在的我,幾年後的我變貪婪了,想要的更多,更多,多到並不是我所得到的那樣多,我真的變得難以討好,這是種嚴重的迷失,迷失在自己的慾望裡,也一同迷失了我的快樂。

我知道我總是任性的生活,任性的只看現在不看未來,這是我自己所 選擇的方式,我必須自己承擔這接種而來的一切,而代價是在幾年後迷失了自己,我仍不為任何的決定後悔,因為時間從回過去,我的決定仍不變,只是我必須靠自己找到我那遺失的角落,靠我自己.............

在難過的那段日子,很苦,我都知道要如何叫自己跳脫,但人總是難以讓自己跳脫那所謂的泥濘中,我們總是困在自己所設的泥濘裡,無可自拔,所有的難過就在那一直被製造,替你製造了更大的範圍。跳脫吧!我們總是這樣的告訴自己,而事實上我們仍深陷泥濘中,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方法,因我現在就在泥濘中.....................我還在尋找,我知到不易,但我仍需繼續下去,總有一天會找到的,只是我不能太過心急,那只會更快流失我的力氣,我絕不願看見自己怎麼快就沉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