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總是如此地奮戰到底,不管你從哪裡跑,你總是如此。

你總是笑,你總是笑臉以對,你的心智是如此的穩固、健壯,而不忘給予我們你的俏皮,你是天真的,你是努力的,在你身上我覺得我們的心智太弱,我們一直困在自己的角落,而忘了除了自己我們還能為其他人做些什麼。

你這次摔倒了,從沒有過的一次,受傷,很痛,但還是不忘奮戰到底,不管你是否是從倒數地二開始,也許你只是想要奮戰,也許你只是不想輕易停下。你沒有很好的成績,但你贏了你自己的比賽,在別人眼裡你仍創造了奇蹟,你得到了第9,你仍然是我的英雄,內心很痛,因為你讓我體驗自己的渺小,我必須成長,我應該要笑,天真而愉悅的笑著面對我所該面對的,我跌倒了,很痛,但我仍可繼續下去,為何要放棄?我不應該輕易放棄,就像你一樣。

Rossi,my hero, let we keep going , keep our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