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

今天實在太熱

本來想拿出舊的充氣泳池出來讓兩隻玩

後來想想每次弄好泳池給他們玩

他們都不會下去游

只會一直搖水玩水而已

覺得泳池的作用真的不大

要收也覺得很麻煩

就想說到賣場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商品可給兩隻玩

 

之後就看到這款滑水流滑梯

它有小型單水道和大型點的三水道

單水道的一個只要US5塊

本來想買這個回來試看看

(因為很怕買回來它們不敢玩會不愛玩就感覺很浪費錢)

可後來想到也許買大一點的三水道

兩隻都有得玩不會搶也許會好一點

就又改變主意買三水道的

三水道的折扣玩含稅約US17

還不至於太貴

 

 

 

 

 

st5

本來是放在後院

後來玩了一下後覺得後院的草皮是平的滑起來有點難度

玩起來也沒這樣好玩

剛好後院公園的空地草皮是個小小山丘

有一點坡度

再加上剛好塑膠管長度剛好夠長

就將滑水溜滑梯移到後方的小山丘上

無法移到小山丘頂

雖然只有一點點小坡度

但就因這小小坡度讓整個滑水流滑梯滑起來更容易更好玩

有沒有坡度真的有差

 

因移到公共區域

本來還在擔心千萬不要引來附近的破壞狂厚臉皮姐弟三人組

(之前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對這家子三姐弟真的很感冒兼不舒服

前幾天還把新買的玩具搞到公園的樹上弄不下來 一整個又讓我對它們打上無數X

真的讓我很感冒)

因為每次絮到公園玩很常遇到他們

他們三姐弟是名副其實的放牛草班 整天都可看到他們在公園或附近出現

只有天黑了父母才會出現叫他們回家

 

還好今天他們沒出現

要不然出現了準會要求加入

到時真的很難開口拒絕他們玩

再加上兩隻小的也有可能對我拒絕他們加入有意見

還好沒出現省了擔心的事

到是隔壁親切的鄰居家剛好親戚帶小孩來玩

看到我們在草地上玩也一起加入

年紀比絮和則小一個一歲左右

最重要的是他們人很親切

小孩也都會看著所以我也很歡迎他們的加入

尤其是絮和則常常很多東西都不敢玩放不開

就算我鼓勵再多他們還是放不開

連我下場陪它們玩或親自示範也沒用

到是有了小朋友加入後就整個有差

雖然他們之前都不認識

但在絮很愛交朋友的情形下

很歡迎它們加入

之後也和它們玩開了

絮雖然還是對滑水流梯還是不得要領

滑的不怎麼好

不過還是看到他們小姐弟倆玩得這樣盡興

雖他們也不太會滑還一直滑倒

但還是當有趣玩得很高興

絮也許也感染了這種氣氛

漸漸的也慢慢玩慢慢滑了起來(同濟的力量真的比我這媽有用)

之後我進屋去準備烤肉的東西

約20分鐘後再出來

看到鄰居小孩要準備回家留絮和則在哪玩

沒多久則還落跑進屋看水老公打電動

我邊烤肉邊看絮一個人在哪滑來滑去的

後來慢慢觀察

發現絮自己在那滑

滑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得心印手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st6

等我烤得差不多後

決定加入絮的行列

看絮滑得這樣好我也下場又滑了幾下

真不知是怎樣還是會傳染

居然滑得比之前的還要順暢><

 

 

 

st7

絮在我烤肉期間整個練習到成精了

滑來滑去不間斷也不需要休息

少說也有個一百趟吧 呵

可以感覺到他自己玩到很有成就感

連自已在哪玩都玩得這樣樂

還會變換其他姿勢旋轉讓我炫耀呢

 

 

 

 

st8

向我展示他剛學會試過的背向滑行

 

 

 

st1  

我和絮玩了一陣子

之後絮想起落跑進屋的則

就說他要叫則來看他滑得這樣厲害

後來我想也好

也許之後則看到絮滑得這樣好他也會馬上學會

事實證明這招真的很有效

而且絮還主動的教則怎麼滑

花了20分鐘左右

則在邊看邊嘗試下也漸漸抓到訣竅

之後也跟絮一樣滑得很不錯了

 

這次這玩具真的發揮很大作用

讓他們兩隻學到不少進步很大

我親自掏出來的17塊產生很大價值

 

這個滑水流滑梯玩完要收也滿方便的

不用漏氣只要將水倒光摺疊起來就好

三兩下就OK

下次要玩只要在展開

不用充氣直接接水龍頭就可以玩了

這玩具真的好玩很不錯用

也不貴

是值得考慮的夏天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