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2.jpg  

週年紀念小照片A




janeausten3.jpg   

週年紀念小照片B




janeausten1.jpg   

邀請函


最近開始著手規劃製作我女兒人生的第一個生日party  雖然是在九月二十號舉行  可很多事情都要先規劃好 尤其在美國不管是聚會party宴會 都要早早就先通知邀請人家(就是先把日子給它預約下來) 這在這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最好是約一個月前就邀請人家  而我好死不死又有一個個性急到不行的 精力旺盛的婆婆 本還沒想這樣早規劃的  被搞到不得不現在就開始做開始想

我打算做的項目有:
邀請函+附贈的週年小照片(照片給人留做紀念用)
謝卡(party完後 寄給的禮物答謝卡片)
生日蛋糕(cheese cake 兩層)
餐巾盤擺飾
戶外的會場佈置
迎賓告示牌
送客小餅乾+包裝設計
一至兩種餐點
等等 .........................

mmmm感覺搞得有點像是婚宴的感覺 沒辦法之前的職業就是婚宴會場設計+平面設計感覺想的到的都想還一下 可其實不知道我真正會實行的有幾樣 因有些沒嘗試做過不知成不成功 在來加上本人又懷孕 雖然現在只六個月 可我覺得我的身體只要勞動一下就很累 所以我能做的就會在近期做 不能先做的就等之後的情形在說了 在加上我老公小氣得很說不定並不想花太多錢在上面(錢花越少越好) 所以說不定有先東西可以就沒法準備製作(美國人花錢很大方 可我怎麼找到一個省錢省到我會抓狂的老公ㄚ 每次想到就氣死我了)

這一兩天先後以完成了邀請函的部份 名單也擬好了  近期就可計寄出
關於邀請函我用鳥做主題 因為我家有一個鳥籠和很多很多的假鳥 充斥於屋內 從她出生只要她一哭 我就帶她去看鳥她就不哭了  在加上我也很喜歡運用鳥做設計  所以想說就以鳥做主題了 
再來說說週年照的設計好了  人像是今天早上拍的再利用晚上的時間做設計 一款是卡通版 一款是花葉版(個人我是喜歡這款啦) 兩款都會贈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