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3.jpg


janeausten1.jpg
(小花和裝飾的紐扣我女兒一直想拔下來 我想有天她真的會發狠拔下來)


janeausten2.jpg


今天下午真的發狠了 毛起來幫baby做了件她一歲的party dress和一件條紋上衣
本想說沒學過服裝的我一定會做得立立拉拉(我了不起就只會用裁縫機爾而已 哈哈哈)很醜的說 不過成品出來感覺還不錯啦
我在製作時也沒有所謂的打版 就拿了件baby的dress 預測一下大小就拿支筆給它畫下去再剪裁下來 然後就開始車了 所以我的做的dress有點一體成形 因太難太複雜對我這沒學過裁縫的我來說太難 感覺是我邊車邊摸索怎麼做的說 因為了不起這也才我人生第二次做衣服而已(第一次是百年前做百貨公司的道具服) 呵呵 真的不錯看 不過有點做太大太長到是真的 說不定她兩歲時都可能還可穿勒

另外一件的上衣的作法 也是 只是因它是彈性布料 再車時很難車 我真的車的有點立立拉拉的 也因為這材質和花樣感覺較休閒加蕾絲花邊有點怪 完成不知要加什麼 後來就將裁下來不要的小碎布隨便做成三朵花 然後再加上蝴蝶與蜜蜂的紐扣就完全了 有點隨便拉 因我耐心有限不想再搞下去了

裁縫機買了一年了 頂多只是拿來修改衣服 每次老公都再唸說 你就只是想買而已又不用 買回來的畫板一年了你也還沒畫 你就只會說沒感覺 哈 是ㄚ 因我就是懶 買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一點都提不起勁做衣服(我連布料就買了不少)畫畫 不像我老公 一買來當天就忍不住畫了起來 結果我到一年後都還沒畫
不過我想今天至少有點成果了 我也省得一直聽我老公再撈刀了 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