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參加水老公公司的夏季PARTY
這次選的地點我覺得滿不錯的
有不少遊戲器材可玩(大多是適合小孩玩的器材)
我想是個非常適合家庭娛樂的地方
是個小孩的樂園
c.j. barrymore's園區雖不大但五臟俱全
對於在密西根沒甚麼可玩而言這已是不錯的選擇

事後我看了一下價目表
說實話真的是不便宜
玩一項遊戲項目至少六美金起跳
買十二張票要50美金(一張票應該是可玩一個項目吧)
二十張票要75美金
水老公的公司應該是買""超級套餐""吧(我想光一個人應該不便宜吧)
在哪辦PARTY有提供自助餐點
我們手上也有手環
所以任何的遊戲器材我們都可無限玩
累了還可回去喝免費的飲料冰淇淋呢

那裏真的是個給小孩辦生日趴的地方
那天看到好多好多小孩在那過生日喔
那裏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不過天堂歸天堂
還式較適合五歲以上的小孩來玩
對我家這兩隻還是不太適合
很多他們都太小不能玩
要不然就是她們也不知道要怎麼玩
所以那天我們也是走馬看花
看得到玩不到
再加上兩隻小的沒午睡
光顧這兩隻就搞得我們不用玩就快累必了
帶小小孩出門真的很累很累
要將她們當成公主王子服伺
我和水老公真的是變成最現成的僕人
當天我們也沒帶推車
結果愛亂跑的則就是一直跑給我們追
真的是累斃了
我們的小主子真的是各個精力旺盛
我和水老公真的是老骨頭了
受不了這種勞累生活 哀




就來簡單看下有哪些可玩的:
m3.jpg
投水球的地方


m9.jpg
撿到兩個氣球
就自助裝兩個水球給兩隻小的玩


m8.jpg
一人一顆
省得又打架


m2.jpg
彈力跳


m1.jpg
打棒球的地方(有發射器練揮棒)


m5.jpg
攀岩


m4.jpg
最吸引人的go-kart
園區光go-kart就有三種不同賽道
各個都是排滿了人

本來以為這種我們也沒法玩
沒想到車款有單人和雙人的
我們可選雙人款
小孩坐在旁邊跟我們一起玩
呵 真的還好有這可玩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我們帶這兩個小小孩到底還能玩甚麼
不過不知是我們真的老了還怎樣
玩一趟下來才轉個幾圈就有點頭昏眼花
水老公說他有點頭痛 不可能再玩第二次
我的話為了小的 勉強完了第二次
但第二次的時候則坐在我旁邊不知是太舒服還是太累
居然睡到身子都快滑下去了


m6.jpg
大部分的設施都在戶外
但大熱天受不了 我們就跑到市內玩保齡球
第一局還好
兩隻小的還會乖乖最好 幫我和水老公鼓掌加油
但打到第二局開始不安份
沒辦法只好草草結束
(自從有小孩後 根本就沒去打過保齡球 因為就是知道小孩絕對沒那耐性看人打球的)





m7.jpg
baby golf
這個小孩的高爾夫還真不小
光要打完十八洞就要費不少功夫呢
可惜絮還太小 根本就是亂揮一通
拖著球棍到處混
球不是拿來揮 而是用丟的進洞的


有影片為證




m10.jpg
可射水泡泡船
父女倆玩得全身濕透了


m11.jpg
從中午到下午四點已是我們的極限
全家四人真的累癱了
決定打道回府
走前來張合照吧
但累斃的兩隻根本就不聽話 連照張像都不願意配合

一上車下分鐘
兩隻小的真的是完全睡死了
真的是有累的
我也是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