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被我家這隻baby給搞瘋了 半夜都要醒來好幾次 搞到她哭我也想哭
以前她半夜醒來是因找不到她的奶嘴(她半夜一定要抱小熊和吸奶嘴才睡得著) 只要我幫她找到再塞回她嘴巴她又可一覺到天亮了 可最近反常的是夜理都要醒來好幾次 而已就算我給她小熊和奶嘴她根本就不要 直接丟掉只是一直哭 只有等到我抱她她才停止哭泣而且還馬上在我懷裡睡了起來 有沒有搞錯?我可不可能這樣抱著她ㄚ 我懷孕更不可能 即使我是坐在搖椅上抱她也很累 所以我只要看她漸漸睡了 就試著把她放回她的床上 可她好像身上有警報器一樣 只要她的身體碰到她的床她就能感印到 馬上有哭了起來 很想問"床有這樣可怕嗎?" 你平常不都睡得好好的嗎?為何到了半夜床就變成惡魔了? 我試了幾次她還是沒法接受她的床 所以沒辦法就把她放到我們的床上 可惡的是她就可以睡得很安穩 頂多有時像隻蟲一樣動來動去
可我並不喜歡讓她跟我們睡阿  我們的床又不是king size 兩個人睡剛剛好 三個人真的很擠 我和我老公還要隨時擔心會不會睡一睡壓到她勒 有時真的很想偷偷把她放到地上讓她自己睡哈  真的很想

哀 所以最近真的睡得不太好 也很怕她會漸漸喜歡睡我們的床而不睡她自己的床 哀 現在她真的是個煩人精了
她最近也學會一項本領 就是自己會很努力的偷偷爬上我們的床(也不知她是何時自己學會的 等看到後她已經會這招了) 厚 光這個就讓我頭痛 上床容易 下床她就用滾的  哀 到時她有要哭給我看了

baby!可不可以回去睡你自己的床ㄚ?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分床睡也不想抱著你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