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jpg


最近則""迷上""開櫥櫃
家裡的櫥櫃非常多
一下開廚房的櫥櫃玩米  飲料
一下開廚櫃搬玩具 搬掛好好的衣服
一下開客廳的櫥櫃拿雜物
一下開大門邊的櫥櫃 將我的鞋子搬搬出來
根本就是要開SHOES PARTTY
因此家裡也多兩隻偷鞋賊
講過無數次  但就是每次都要偷偷趁我不注意馬上去搞這些出來
最好笑的就屬偷我鞋子穿了
真的很愛偷穿我的鞋
真的是人小鬼大
看則穿著一支對他來說大到不行的滑板鞋(說也奇怪 則只獨鍾這雙鞋  其他的他都不穿喔)
一拐拐的走著
笑呵呵的
真不知他是在演哪齣戲

絮看則穿鞋穿得不亦樂乎
他也跟著穿起來
絮的話就很愛穿我的高跟鞋
而且是兩邊不同一支
走在廚房裡摳   摳  摳的
發出聲響讓他很有成就感似的

 

 

c1.jpg

偷鞋賊一號
我娘的滑板鞋很適合我喔  對吧?

 

 

c2.jpg

偷鞋賊帥氣得拍一張吧

 

 

c3.jpg

裝無辜也沒用  掩蓋不了你偷鞋的事實喔 小子

 

 

m1.jpg

偷鞋賊二號
以為你閉上眼睛就可眼不見為淨嗎?
兩支鞋還不是露出馬腳了
遮也遮不住的

 

 

m2.jpg

偷鞋賊偷了鞋還敢笑這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