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

上禮拜選擇去海灘放棄去採藍莓

這禮拜就來採藍莓

一來也是怕產季是不是快結束(我後院的幾顆藍莓也快採完了)

因有些果園的藍莓已不開放採摘

雖然我看藍莓的產季好像非常長一直到九月的樣子

但八成是不同品種或不同洲有不同氣候

這時期還有櫻桃和紅莓可選擇

但我覺得藍莓可能快沒得採了又加上

可能藍莓較適合小小孩採

因藍莓樹不大棵矮矮的小孩很容易就採得到

先從藍莓下手

之後有機會再去採其他的

 

本來今天天氣看氣象溫度不高多雲到傍晚才會下雨

其實應該是個採藍莓的好氣候

因為怕好天氣天氣真的會太熱

兩隻小的採沒兩三下就不想採了

後來吃過午餐要出門了發現整個就烏雲密布

整個超擔心會下雨的

雖然車開到半途真的下雨了

不過還好到了目的地那區就沒下雨了

真是好險

 

 

 

 

july2

因為天氣陰陰的在加上採完藍莓後會去公園沙灘

怕風大會冷就順手幫我和小的都帶了件外套

後來到了藍莓果園下車後整個很慶幸有帶外套來

因為感覺好冷

而水老公沒帶外套就一直在那發小抖

 

Hazens blueberry farm是個專門的藍莓果園

不像有些綜合果園有許多不同綜合的水果

價格方面我覺得有比一般綜合果園便宜一點點

US1.6/lb

車程約一小時

沒有很近但也沒有很遠還可接受

 

 

 

 

 

 

july3

藍莓果園果然不一樣

我家後院的小藍莓樹整個太小兒科

在這裡的藍莓樹雖然也不大不高

約到我的頭部的高度左右

但整個結果纍纍

 

 

 

july4

則這次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幫我採了不少

跟那落跑不知道哪去沒幫到忙得父女倆真的好太多了

 

 

 

july5

絮對藍莓也是有熱度的

但只有那三分鐘熱度

之後就不跟水老公不見蹤影

 

 

 

july6

最佳採藍莓組合

 

 

 

july7

看各個又黑又大

滋味最是新鮮

 

 

 

july8

採了一個小時多吧

期間也下了兩次小小的雨

我和則很努力地終於採了約七分滿

之後下起了大雨就結束採摘結帳去

其實也覺得很夠了

這樣一小桶絕對夠我們吃了

 

秤完重一共是八磅左右 約US13

裝到紙袋裡後一整個才覺得好多好重

才13塊真的有夠便宜的

這樣一大袋藍莓真怕我們會吃到吐 呵呵

 

 

 

july9

採完藍莓的下一個目的地是附近的Howell city park

那時還是一直下著雨

在車上做一會後還是決定前往公園

因兩隻小的一直想去公園(公園對兩隻意味著有很愛的playground或沙灘海邊)

只期望開到那後雨就會停了

 

萬幸 果然雨停了

雖然天空看起來還是依樣回隨時下雨的樣子

不過都來了晃晃吃些點心也好

 

一到公園入口處有看到收費亭還以為要收費

結果收費亭裡沒有半個人

所以應該是不用費用的吧

就直接開進去了

 

PS.是說上禮拜去的bluebell beach也是

有收費亭但沒人也就開進去了

所以這些公園沙灘到底要不要收費真的不得而知

 

 

 

july10

這公園是有個小湖泊

(是說在密西根沒山沒海最多的就是到處都看得到的湖泊 有大有小)

湖泊的右方還有兩座小小的島

 

 

 

july11

兩隻吃著小王子點心麵

吃得不亦樂乎

 

 

 

july12

吃完小點心

playground也不玩只想下去沙灘晃

今天可能因為下雨

公園內沒甚麼人

只有兩區有人在那開生日派對

而沙灘裡更是半個人也沒有

所以很難得的整片沙灘被兩隻包全場了 呵呵

 

 

 

july13

之後看到有個工人拿著八成是金屬探測器在沙灘上掃過來掃過去

不知他在探測甚麼東西

 

 

 

park

之後會到野餐區吃我們採的藍莓和零食

 

 

 

park1  

可愛的則就拿起零食加上藍莓

就說這是他自製的藍莓冰淇淋 呵呵

 

之後又下起雨來才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水老公的水某之美國生活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