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才不是勒.............................

是下冰雹

這可又把我神經質的老公給嚇個半死了
本來以為下雨了 結果過沒幾分鐘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往窗外一看

wow 冰雹耶 而且下得很急很快 看得我真的是超興奮的
難得看到嘛 而且還下得這樣狀觀
可我老工就是硬把我的興奮給打散
一看到冰雹下這樣急 我老公馬上跟我說我們必需到地下室去 因為可能會有龍捲風
(有時龍捲風的前肇會有冰雹或雷雨閃電)
但是我一點都不緊張 但被老公摧到很煩 一點都不 想去地下室
最後是這個冰雹下得越來越誇張 才一兩分鐘就將屋頂和草皮附蓋上一大片的雪白
猛一看真的以為是下雪了勒
忍受不了我老公一直在碎碎唸和在屋裡一直打轉及下得有點可怕的冰雹 所以就跟他到地下室去啦
但約過五分鐘吧 好像冰雹停了 也露出太了陽了
這中間的差別還真是有夠大 但這就是這理的氣候
總是來得快去也快 有時是真的很危險 一不注意就有災情傳出
但對我這大膽的台灣人來說 說實在就是緊張不起來

回到家中就趕緊拍張照來給大家瞧瞧 還好冰雹還在 而且看起來真的像下雪了

雖現在是秋天 但氣溫已像冬天了 雖然很想外出 但常常太冷都打消主意 還是在家吹暖器實在
每次一出門沒幾分鐘 手都被凍得很痛 有時耳朵更慘 凍到很痛有時還會有點走路失去平衡
如果是真的冬天我想連呼吸整個氣管都痛吧
...................冬天 算我怕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