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和兒子的聖誕襪就掛在收藏櫃的握把上
裡面放了一隻豬(我女兒屬豬啦)和一隻熊(我兒子屬鼠 可要找到老鼠的玩偶有點難度 要不就很醜 所以就放熊充當啦)


原本的花瓶家加上三朵聖誕紅就很漂亮了 再為樹枝上加上紅果實
整個我個人就很喜歡  是家裡我最滿意的佈置


我們掛在餐桌前的婚紗照當然也要來點聖誕佈置啦


餐桌的簡單佈置




我的鳥籠本來裝飾有紅果實 再加上一些金蔥葉材和紅鳥就完成啦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佈置 但我沒耐心拍美一點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美拉

--------------------------------------------------------------------------------------------------------------------------------

先傳圖後補文是因電腦又被老公搞到中毒了 不得不又重灌
哀 真的想扁他 每次電腦一被他用就這樣

聖誕節快到啦 就拍點家裡的聖誕佈置給大家瞧瞧吧
今天沒特別太為聖誕佈置
一是有點懶
二是本有顆大聖誕樹已拿出來也掛上聖誕飾品 但隔一小時我決定把它拆了收起來
因為我女兒簡直像隻"猴" 到處拔聖誕飾品 而很多都是玻璃製的很危險 一不小心就會破
再加上她的力大無窮 沒兩三下一顆比人高的聖誕樹就硬生生的被他推倒兩次
所以我就氣到 把他們給拔了再裝進箱子裡 省得我每一秒都提心吊膽的
我想今年和明年也都不會拿出來擺吧 雖明年我女兒會談懂是點但換我兒子不懂事了
沒了大顆的聖誕樹好像就沒什過結的氣氛了
還有突然想到還有一顆小棵的聖誕樹在櫃子裡 又剛好可擺在化妝間女兒也完全摸不到
就小佈置了一下 果然很有聖誕味了 由其晚上當做廁所的夜燈 真的很美

在此祝大家聖誕與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