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趕快過完這一年
可好像總是事與願違ㄚ

前幾天絮半夜突然大哭
趕到她房裡看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沒昏倒
她吐得稀哩嘩啦的 整個棉被枕頭床單都是
我不可能半夜清這些就先打包起來再幫絮換好衣服 叫她到以前的小床睡
過了約一小時她又哭醒
一看她又吐了
在幫她清裡穢物和換衣服時 她斷斷續續的一直在吐
看她這樣難過也很排斥睡到床上去
就順著她的意陪她看卡通
抱著她在搖椅上搖阿搖的希望她真的能好過些
但她還是一直吐 吐到最後連膽汁都出來了  還是繼續吐
幾個小時後讓她可能真的很累了 就在我懷裡漸漸沉睡
試著放她到床上可一放她馬上就醒 一醒就開始吐了
試了兩次最後放棄 就只能讓她睡在我懷裡了
這樣一抱居然抱到早上九點絮的情形才好一點
可我已經累到眼睛快睜不開了

雖一整天絮沒在吐但我想她還是不太舒服
黏我黏到不行 就是想黏在我懷裡
終於到了晚上好很多可以自己玩了
但卻發生讓我更冒汗的事來
絮看卡通看一看跑來我旁邊 我
一看她的衣服有一堆穢物就想她怎麼又吐了
鼻子很靈的水老公就說絮沒有吐是拉肚子拉到整個衣服都是
水老公一說完馬上就落跑不見 因他最怕髒根本不想看不想聞
絮拉的這次肚子真的很可怕
量之大連尿布都包不住 整個嚴重溢出到衣服褲子都是
甚至當我到搖椅上看時也是一整個都是
光清這些我就清到快瘋了
隔早豬頭的我沒想這樣多一樣照往常給她喝牛奶
過沒幾小時居然全數會敬給我了
一吐完就跟我要吃的
現在只敢給她麵包和水
沒想到吃完過沒多久又給我全吐出來
吐完又一直說她餓要出 害我給東西都給得很膽戰心驚的
但老天保佑之後就沒再吐了

則呢 奇怪的是一向不太吐的
居然在那晚也來湊熱鬧也來吐個一回合(還好他看起來不像得腸胃炎)
是怎樣?? 兩個是嫌我清得不夠是不是?
我這輩子從沒這樣痛恨地毯過
雖然常會覺得地毯很難保養很難清 尤其是家裡又有小孩更是麻煩
但還沒到痛恨的地步
現在真的有清到"痛到"我心侃裡了

隔天本來以為大家都沒事了
誰知道下午水老公就打電話回來說他很難過整個下午都很想吐
等到他回到家馬上就躺平到床上了
看起來隨時會昏倒的樣子
看他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跑了廁所很多次就是吐不出來 身體也一直發冷
我就想請小叔過來帶水老公到醫院
誰知道他就是不肯
一來是他不喜歡上醫院
二來是今年我們的醫療額度用完了  去的話可能真的要花不少錢
我有時就是搞不懂水老公的腦袋 又固執的很
有病就要看醫生ㄚ  就算想省錢但命比錢重要吧
最後水老公還跟我說 他很愛我 我是個好老婆 是個好媽媽 是個hard worker
是怎樣? 快被他給氣死了 但又拿他沒折

看到我老公難過成這樣說也奇怪我居然也有點想吐的感覺
我一直以前算心裡因素
但到了七八點我想我也中標了
感覺來得很快 只要看到任何吃的東西都想吐
當我在洗碗盤時聞到食物的味道一整個撐不住了
跑到廁所吐了起來
等兩隻小的上床後我的狀況更嚴重了 跟水老公差不多
早早上床睡
可整個身體就是一直發寒 非常想吐 胃也痛
一整晚起來吐了四次 吐到我覺得我的內臟都快被吐出來了
真的很難過
因趟在床上 身上的病痛會被放大好幾倍
最後起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我想絮 水老公和我應該是得了"急性腸胃炎"
資料上是說盡量不要進食讓胃能好好休息
渴的話可喝少量水或舒跑+水的電解質飲料(舒跑是水老公在台灣時的最愛 但現在去哪找ㄚ)
如狀況好多了的話就可慢慢吃清粥

當我將我的所以東西都吐完後是有比較舒服點
隔天胃痛和吐的感覺好很多
但身體還是一直發寒 酸痛  讓我和水老公整天都躺在床上
還好絮有時會乖乖自己玩或看卡通
則的話就較不好意義老是讓他能睡就一直睡
今天晚上終於大隻的兩隻又復活了
不復活也不行水老公這禮拜要當班呢


哀  這次的病毒讓我和水老公真的有感覺到生不如死的感覺
水老公還說他從來沒這樣過 他再也不想要有第二次了
這也是我自己人生的第二次
第一次記得是小學的時間吃燒酒螺吃到嚴重拉肚子拉到全身沒力
這一次我回想了一下 覺得是我在meijer買的ham可能有問題
因那幾天我們就是吃這個
雖包裝上說已是熟食再加上我可能沒加熱夠 所以就將病毒吃下肚了
昨天馬上將它們全部打包 要嫌疑犯滾出我家

覺得今年全家的病痛還真不少
像這幾次的感冒流感腸胃炎我在台灣都沒有這樣嚴重的症狀
難到說美國的病菌比台灣要毒? 害我這台灣來得沒有防預力
又好死不死美國的醫療要這樣麻煩昂貴
讓我真的痛苦萬分ㄚ

阿彌勒佛 天主 阿拉 不管誰好
拜訪讓今年快點過吧 不要再來更多苦難了
我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