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心情都是膽戰心驚的
因大姨媽一直都沒來 都兩個月了 真的嚇死我了
有了第二個BB的經驗讓我們這次更小心 什麼都不敢做 都乖乖安份的 深怕又有什驚人的消息
(我兒子是在我們心存矯性和我有幾次忘記吃避免藥才不小心來的)

我每天都在期待它的到來 但一天天過去就是沒有 我急得像熱鍋的螞蟻一樣
一直要我老公去買驗孕棒回來讓我測測看 好讓我放心 他就是不買
他覺得是我自己心裡作用才讓它一直不來 (我覺得他心裡應該也有再擔心只是嘴硬)
結果這陣子除開始擔心外 也開始討論如果真的又有了怎麼辦
我說我絕對不要再生了 兩個已經是我的極限 本來我只想有一個
但有了之後又覺得一個她也太孤單了 所以才勉為其難那就生個給她做伴吧
現在我做到了 所以到此為止 不要再有了
這陣子的辛苦真的讓我嚇到了 所以我已有嚴重懷孕恐懼症
光想到我就好想哭喔 我絕對不要再有了 我覺得我的身心沒有辦法去負荷這些
一旦我自己沒法負荷我想我也連代沒法顧好其他的兩個

我問我老公如真的有了怎麼辦 我老公居然說那他就要準備落跑(我知道他是在開完笑的)
我趕緊回他:要跑也是我先落跑
老公又回:要不我們一起跑 把他都給爺爺奶奶好了 要不外公外婆也好
哀 由此可知我們兩有多怕再來一個意外ㄚ
我們也只能苦中做樂 開開自己玩笑了

後來東講西講 我又開始抱歉起老公的蝌蚪啦
說: 為什麼明明你在床上是一條蟲 可偏偏你的蝌蚪卻像一條龍
為什麼明明你的蝌蚪這樣會游泳 連奧運名將費爾普斯都沒你強 可為何你的蝌蚪一達陣就陣亡(意思是他的基因沒什麼遺傳給小孩 小孩像我比較多)
真是成也蝌蚪 敗也蝌蚪 說來說去都是蝌蚪惹得禍
叫他去結紮 他就怕得要死 都東拖西拖 氣死了
自己的蝌蚪都管不好到處亂跑 他還好意思拖
說到這真的有靠男人還不如靠自己的感慨
還好醫生排我後天可到醫院結紮
一結可一勞永逸 不用再提心吊擔的了
別問我"我真的考慮清楚了嗎?真的不想要再有小孩嗎?"
各位  我考慮的太清楚了 清楚到不行 現在誰想拉住我都沒辦法

好啦 提心吊膽好一陣子後
終於........................................................
大姨媽昨天來了..........................差點沒喜極而泣
趕快報老公知
誰知他居然跟我說:可我昨天已買了驗孕棒了"
我說:之前一直吹你買你都不買 為什麼偏偏昨天買 買了也不讓我知" (明明他心裡也很擔心真的有了)
他說:誰叫你一直唸 不給你知是想再多等兩天看看 說不定你的大姨媽會來"(他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我說:好啦 買了都買了 要不明年把這送你弟當聖誕節禮物?" (省下一筆錢了)
他說:不用 說不定等你結紮後 還是會懷疑自己懷孕了 到時就用得上了(他是再酸我嗎?)
我說: 也對 醫生一說過結紮手術不成功的機率是千或萬分之一 說不定我們就是那千或萬分之一 想來就可怕 還是留下來自己用好了
東扯西扯 ㄚ你是什麼時候要去結紮
再不去約時間 到時我就自己幫你動手剪了它(想讓我發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