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嚇人的帳單又來了
上個月的瓦斯費四百多美金 想說會不會瓦斯公司搞錯了
天ㄚ 四百多就快等於台幣一萬五耶 這對一張小小帳單來說可真是天價
因我們的這一兩年的帳單除醫療外從來都沒超過一百美金的
唯一一次最貴的是九十塊瓦斯費 那次收到那帳單老公還嘴上碎碎唸了一下
結果老公決定打電話去瓦斯公司詢問  他們也不太理 就是一付反正我們就是要付的態度
(順便一提 美國很多公司尤其公家機關處理事是慢慢吞吞的  有事情打去問也常會愛理不理  要不就說不知道不清楚 常常把我老公氣到想抓狂)
加上我老公怕麻煩的個性 也不想想辦法找出原因    就只好付了
只期望下個月不要再這樣多錢 並且我們也把家理的暖氣溫度調到73~72度較低一些
冬天家裡的暖氣可能就是瓦斯費這樣高的原因  因我老公老喜歡把溫度調到很高約75~76度
讓穿短衣短褲的我感覺熱到都快冒汗了 害我每次都要很生氣的把溫度再調回來

誰知前天收到上個月的瓦斯費 天ㄚ又是一張四百塊的帳單
說實在的我們是住個小公寓並不是一般的住宅平房  空間也不大 瓦斯費要這樣貴嗎?
四百真的很多很多耶 打電話問婆婆她們每月都付多少瓦斯費結果居然也要約三百左右
天ㄚ 美國都是這樣在坑人的嗎?????
真不知是不是大多的美國家庭對於這種四百塊的瓦斯費都見怪不怪
到是讓第一次看到這帳單的我們付得牙癢癢的 老公更是抱怨連連
(就只會狂抱怨 只想付錢了事 也不想想這到底是誰的國家  又是誰愛這樣亂調高暖氣的)

這次老公又打電話去瓦斯公司再問一次 他們就問說你把暖氣調幾度 我老公說73
沒想到他們回說調這樣高 當然瓦斯費就貴了
這次後老公就嘴巴變安靜很多啦 因為問題就出在他身上 是他太怕冷 愛調高暖氣 怪誰勒
事後我們想想每個月要付這樣多錢真的很傷本 所以我們決定再將暖氣調低一點 70度好了
(調了七十度後我覺得還好也不會太冷ㄚ  很難想像以前我怎麼可以我老公調的高溫勒  難怪我老是容易火氣大想發火 呵呵)
老公這次也知道嚴重 所以我想不會再偷偷當暖氣調到要熱死人的溫度了
真心希望我們這樣做下個月帳單來會少點

想想  到底這冬天什麼時候要結束ㄚ 沒完沒了的
再不回暖 我們每個月的四百塊我想還要繼續流失下去不知多久
心裡已在淌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