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法是我自己亂想出來的成品
本我想要做炸香蕉的 但要炸很麻煩又要用很多油  腦子裡就在想那要怎麼做
後來憑腦中的記憶 看過很多的食譜 拼湊湊湊 想說這樣做應該還不錯
本來人加吐司壓扁是包火腿捲一捲  我就來包香蕉加起司和鮪魚
人家將吐司卷又煎的 我就用烤的
出來應該更省事健康

那我們就來看看要準備什麼好了
看上圖
首先吐司去邊再壓扁備用(可用桿棒或酒瓶壓扁)
麵粉+水 調糊狀備用(黏合吐司用)
蛋一顆+乾的巴西里+些許鹽 一起打散備用(塗抹吐司表層用)




香蕉餡:
一至兩條香蕉切成小丁塊備用
起司切條狀備用

鮪魚餡:
洋蔥切細末再加入去水或去油的鮪魚罐頭一罐 
調味加黑胡椒粉 些許鹽和糖 扮勻即可
(喜歡清淡點可不加鹽和糖也行 因鮪魚罐頭通常就有鹹度了)




包時加入適量的餡料 再將另一邊的吐司抹上麵糊 然後捲起來再黏合
(有抹麵糊的粘合後輕輕壓一下固定 )
大體黏好後左右邊再沾些麵糊也做黏合 這樣餡料就不會溢出來了

ps 在壓的過程要小心不要壓太大力  要不然吐司棉棉細細的很容易爆掉或破洞




包好的香煙起司與鮪魚包 放在烤盤上 再抹上一層剛才調好的蛋液
之後送進烤箱 用375F 約烤個20~25分鐘即可





只要看到吐司體有點焦黃焦黃就好了 不用烤太乾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非常好吃



這是撥開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兩種都很好吃 硬要說哪個好的話我會說香蕉起司包
因為吃起來香蕉和起司超對味的有還會""牽絲""勒
因吃起來甜甜香香的我女兒也還滿賞臉的吃了一條

我會做一甜一鹹就是想說吃甜的吃膩了可以吃鹹的宗合一下口味
這點真的做對了  兩個交替吃 真的較吃不膩

這個真的很簡單家有小孩的真的可以試試

ps 機本上我覺得一條吐司就可做不少 夠三四個人吃 
可真正做好吃起來時 一個接一個很快就沒剩下幾個了
下次可以再做一條半 這樣我有些可以給老公當午餐
或冰一 些在冰箱 小孩要吃再微波加熱就可吃到了 真的很方便

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因小孩在吵 所以趕快拍拍了事


ps 後來我覺得香蕉包表面塗的蛋液不要加乾巴西里和鹽
直接塗蛋液就好
覺得加了其它配料味道不太搭 也會搶了豐采
但像鮪魚口味搭巴西里就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水老公的水某之美國生活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