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

昨天收到媽媽和姊妹們寄來的第二件包裹

因為是日常生活用品如壁貼衣服積木等沒有保存問題

(第一件包裹是些海苔零食等怕變質所以寄空運

一個禮拜內就收得到 不過沒很多就要一千多)

所以走海運就便宜許多(可惜美國寄國際包裹只有空運所以怎樣都貴)

不過要等上兩個月多倒是真的

但沒差只要包裹收得到就好啦

要不然季國際包裹這樣貴真的很花錢

又讓家人破費不少啦

 

 

 

halloween1

姊姊為小孩買了壁貼裝潢小孩的房間也順便買了不少給我

卡通的給小孩用

另外兩三款簡單的壁貼風格我也滿愛的

不過因為家裡的空間已有個壁貼

再加上我自己彩繪的壁面

所以能夠運用的空間我覺得已快飽和

壁貼雖非常好運

對空間有很大的裝飾與活化作用

但我覺得也有一個很大的原則就是

壁貼要用得巧才能發揮強大的張力

切記不要用多

一用多就會造成反效果

一個空間盡量不要出現第二種壁貼

多個空間也只抓出一兩個空間來發揮即可

如果每個空間都用壁貼反而會讓人覺得很膩

走到哪壁貼就跟到哪的感覺也不好

 

我之前在台灣買的壁貼我自己都還沒用(因為怕到處都是壁貼就一直擺著)

這次又增加不少

而剛好這次姊姊買的有一款色調和風格跟我很喜歡的粉紅色廁所很合

就將他運再在空間裡了

效果非常好

 

PS.這付壁貼我很喜歡 但有個缺點就是那句英文我問我老公什意思

結果水老公看了以後就問我這英文哪來的

不成句子吧誰看得懂?

所以說那句英文有很大的問題 呵

不過錯歸錯我還是繼續貼上去

因為不管他的意思怎樣

英文字母我覺得有它的張力在

少了他總覺得少了那麼點味道

 

 

 

 

halloween3

因為小廁所是很軟性色調又簡單的風格

明亮柔和的粉色加上內斂的深咖啡色就是讓人感覺有點浪漫優雅

選用的鏡子與裝飾也是簡單的幾何圖形

因此呈現很簡單乾淨風格

這次鏡子的另一面空白的壁面上加入了深咖啡色的飄逸蒲公英壁貼

整個就讓空間活了起來

由鏡子的反射呈現出來的壁貼也是別具一番味道

 

這間小廁所是家裡這樣多空間中做喜歡的

色調很棒

風格很簡單優雅

八成在加上這間廁所幾乎很少用

所以也沒有很多雜物出現

一直以來還是維持他一貫簡單舒服的風格

是我喜歡拿來欣賞感受的一個空間 呵

 

 

 

halloween3in1

有張壁貼縮小完成圖

我也善加利用將它貼在電源開關旁

也是另有一番味道

 

 

 

 

janeausten2

絮的房間已有我彩繪好的牆面和貼上壁貼的櫥櫃門

元素已很多

其實不想再出現其他裝飾物

但因為絮一直想要那身高壁貼

所以我就想到將它貼在門後的那面牆

平常門打開剛好檔著也不會太影響空間的整體視覺

當要用時在將門關上就可看到

 

 

 

janeausten3  

身為公主控的絮看到白雪公主又硬是要貼

那就將它貼到絮衣櫥的裡面

只有衣櫥打開才看到道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