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醫生開的藥膏後症狀真的好很多
則沒有一直狂抓 睡也睡得較安穩
但我發現則的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整個有改變很多
不知是因為用藥的關係而改變還是是得了另外一種皮膚病或過敏

以前的症狀就是一開始皮膚變得很粗糙
摸起來就像是傷口結痂那樣
表面有時也會整片紅紅的(視身體狀況而定)
範圍也只在臉部與四肢
如果皮膚粗糙的部位感染就會整個容易溼潤出水 黏稠稠的
傷口乾了又溼 溼了又乾 更麻煩
後來用藥後皮膚的粗糙情況整個改善
又回覆起小孩應有的粉嫩
可卻開始三不五時出現紅腫的小紅疹(以前都沒有出現過紅疹喔)
會癢但還沒有到讓則狂抓的地部
出現的範圍已含括全身任何一處都有可能
尤其最近發現的都是肚子和背部
昨晚更是整個背都是密密麻麻的這種小紅疹
摸起來一整個就是讓我很心驚
不知昨晚是不是因這樣則都一直整晚哭鬧 精力充沛不睡覺

 

 

ap_F23_20100227021243163.jpg

這種類似的小紅疹很眼熟
因當絮生病感冒得很嚴重時 有時也會冒這種紅疹
可能是抵抗力變弱後身體的反應
可能過幾個小時或一兩天就會自己消失
不知則不是因用藥讓皮膚變脆弱而產生的反應
還是這種是一種過敏的反應
雖然都有給則擦婆婆買的乳液
但我覺得好似只能有時舒緩一下癢的症狀並沒辦法解釋這問題
因三不五時就會冒出來

我要繼續將這種狀況報告給婆婆和其他人知
希望婆婆和其他人能游說水老公讓他給則看皮膚科
要不然看兒科也好
要不然我每次這樣擔心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