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9.jpg

No.15
這間質料跟絮的部份布是一樣的
想說說不定兩隻同時穿出去一看就很有姐弟裝的fu
雖這件也是延續假兩件式概念去做
但 出來的風格就跟絮的有很大差異

這件算是我幫則做的第一件衣服
我覺得叫我做男生的衣服很難
除了覺得發揮的方式很受限外(總 不能蕾絲緞帶可愛紐扣都加加上去吧)
在 來我覺得男生的衣服剪裁要按部就般來
我光想怎麼車 怎麼搞就花了超久時間
作工真的是很多
尤其在做這件時也一直犯錯(想很久還是 犯錯就一整個很起想鎚桌)
我車的也是利利拉拉
尤其袖子部份真的是一個醜到爆
兩邊明顯看起來就是很不一樣
唯一慶幸的是 遠看還滿好看的
很 紳士的感覺

 

janeausten10.jpg

前面的部份還幫則加了個蝴蝶結糾糾 呵呵

 

 

janeausten11.jpg

因為這次做衣服都沒有小孩在可量身
所以我size都有做大一點(不過後來發生好像都做太大了><)
後面也都用紐扣去別做設計
這 樣穿的時候較好穿外
到時要改也可能較方便

這件水老公難得也喜歡
唯一有意見的就是那個蝴蝶結糾糾
一直問我那個可 不可以拿下來
我當然說不行 我都縫上去了
要的話 他自己去做一件ㄚ
後來又一直唸說這件好看是好看
但怎麼沒褲子 一整個就是缺了什麼
可我以收工了 不想再特地去搞個褲子出來
則就勉強穿吧

 

 

janeausten8.jpg

No.16
這是件兩層式紗質澎裙
色系本身很甜美加上外層的紗就更夢幻了
這件做完發現有點小 不知道絮穿不穿得下
穿不嚇我 就會很心疼了
這樣夢幻的裙子不穿會超可惜
雖然絮每天都像猴子夢幻不起來
但至少穿上這件借我拍一下就假裝淑女個幾秒也不錯

這 件我沒有做鬆緊帶設計
是一片裙繞一圈後在側邊用魔鬼粘起來
很方便 到時size不合 要改也簡單

 

 

janeausten7.jpg

粉紅紗裙特寫
因紗質布材也作皺摺處理 所以蓬蓬的
效果很不錯

 

 

janeausten.jpg

閒閒沒事 不知要吃什麼
冰箱裡沒什東西好煮
但到是有一坨用剩但不知要幹嘛用的麵團
那就隨便來做個麵疙瘩吧
這次湯頭有加 培根和紅蔥頭下去炒香
感覺還滿搭的 很出色
至於麵疙瘩就差強人意啦
不過看起來好像肉羹喔
害我一整個就是想吃肉羹
嘴裡吃著麵疙瘩 心裡想著肉羹
眼睛看著麵疙瘩 心裡在為肉羹垂淚

 

今天天灰灰看起來就很冷
結果水老公說今天真的很冷
我的陽光 我的出門日又沒了

那 就在家將剩下的兩件衣服拍一拍
寫寫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