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6.jpg

這是我今年做的彩蛋
很搞笑 呵呵
非常有戲曲張力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po復活節的文章
感覺好像也沒什特別的
我 照片也沒拍幾張
後來想想還是po好了
這樣以後每一年才有可比較ㄚ

今年在婆婆家過
除了有基本的彩蛋外
還 有玩遊戲撐到12點等耶穌復活的節日到來
過了12點後大家準備去睡了
我就幫婆婆藏彩蛋(這樣明天一早才能讓人去找蛋蛋)
婆婆藏復 活節禮物
呵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藏彩蛋呢
我還問婆婆說 難度要高一點還是簡單一點
怕太簡單就找得太容易 怕太難都找不到
我 婆婆就說隨我 但我可要記得我自己藏的地點
到時別人找不到時我才能暗示他們
要不然沒找出來蛋是會臭掉的 呵呵
結果隔天我都最晚起 來
等我起來時發現我藏的蛋蛋幾乎都被找出來了
是小叔找的(因水老公很無趣不玩這遊戲的)
結果還是有兩顆沒找出來
還好我這 兩個很快就被我發現了
最後經過我的暗示就找出來了
不過小叔抱怨有些根本就很難找
還說婆婆從沒將蛋藏在抽屜過
我居然將蛋藏 到抽屜去了
 呵呵 換人藏當然手法就不同啦
因兩隻小的還太小 不知怎樣找蛋
也許等大一點懂事了就可以玩這遊戲
之後我也有 找出婆婆要給我們的禮物包

 

 

janeausten4.jpg

 

兩隻小的個一包
我和水老公一包
幾乎都是裝糖果餅乾啦
不過兩隻小的有玩偶和各一套衣服

說實在的我看我婆婆給兩個小 孩的食物不是餅乾洋芋片就是糖果
看了我就是心驚驚
有時真的是對美國他們的飲食習慣不敢恭維(也難怪水老公也都愛吃這些食物)
絮是 超愛吃這些的
平常我是盡量不要讓他們吃太多
但每次絮到婆婆家最樂的就是有一堆糖果餅乾
是都會讓他們吃啦
因在婆家就隨婆 婆 我不會管太多
反正我們在那的時間不是很常
小孩樂婆婆樂就ok

繼去年的萬聖節糖果後
這次我們一家收到的糖果餅 乾有是一堆拉
又可以吃好幾個月了

 

 

janeausten5.jpg

 

婆婆很疼兩個小的
每次看到婆婆跟他們的互動都會感到很溫馨
婆婆對他們的愛是無庸自疑的
婆婆連洗個碗都會將則放在旁邊
雖然 則還不懂事
但婆婆就是很有耐心的跟他對話
並教他怎麼洗碗
哀 像我都沒這種耐心在對兩隻小的
說來還真慚愧
兩個小的就只會讓我也尖叫來尖叫去

 

 

janeausten3.jpg

兩隻小的在玩彩蛋
則還什麼都不會
只會將蛋搞破好幾個
最後爺爺有幫他做了一兩個彩蛋啦

ps 這次回去忘了將我做的兔耳夾帶回去啦 氣死我了
搞什麼 復活節就是要帶兔耳朵ㄚ 我怎麼忘了呢 昏倒

 

 

janeausten2.jpg

這幾天兩隻小的請婆婆帶
隔天婆婆就帶他們出去shopping
幫兩隻小的各買了thomas and friends 的衣服
(因 絮每次看到跟train有關的都會很興奮)

 

 

janeausten1.jpg

當然還有帶他們去吃麥當勞啦

 

 

janeausten.jpg

哀 小孩都愛吃這些啦


明天他們兩個晚上就會回家了
真快
我又要從天堂被打下凡間了
現實真是殘酷又過得飛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