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54.jpg

動物蛋型器模型一對

 

 

P1040753.jpg

蛋蛋塑形做法
(雖日文看不懂 可我用猜的應該也八九不離十吧 還好方法有猜對 呵呵)
做法是:
1 屬熟的蛋 趁熱撥好殼之後馬上放到蛋型器內 蓋好扣上
2 丟入冰水 約一兩分鐘
3 冰鎮好的蛋 從蛋型器取出 成品就出來囉




我 要介紹的這個動物蛋型器真的是一個讓我很神奇的東西
是我在台北三和夜市的金興發買的
這樣一對是台幣45
當初看到還以為是一般 用來壓飯糰的造型工具
後來拿起來仔細一看居然是拿來壓蛋的
而且看到成品的圖就覺得不可思議
覺 得真的有這樣神奇可以將蛋搞成這樣可愛嗎?? 太懷疑了
作法還這樣簡單  真的有鬼
本來還在猶豫要步要買的
但想想成品這樣可愛 買來試一試好了
我想如果成功的話 絮看到一定會很高興
飯可能會給我多吃點

前幾天心血 來潮看到這小工具就想來試試
半信半疑試做下沒想到居然成功了ㄝ
真的太神奇了
做出來的蛋蛋真的跟圖片上的一樣好可愛喔

 

 

2.jpg

]大家看和這對蛋蛋是不是很可愛阿
真的好神奇 呵呵
這蛋也太可愛了 對吧?

以為絮看到會超高興 會大叫的
誰知道他 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還不賞臉的吃都不給我吃
真的都一點不了解我的苦心ㄚ


PS 試作之後發現一般的蛋來做兔子都很OK 
至於熊的話如果蛋蛋不夠大  熊耳就會跑不出來說
所以熊耳要出現有時要靠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