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48

姨婆們對絮好(應該說回台灣每個人都對絮很好到不行)

知道有機會可以去採免費的草莓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採

當然有這種機會絕不想放過拉

因為我本人從以前就草莓也是很愛如果可以親踩那就更樂拉(一生採草莓的次數一根手上掌都數得出來)

絮一聽到整個就比我還興奮拉

沒辦法絮是個道地的美國俗很多事都沒見是過

 

草莓園離我家沒很遠

家鄉很多地方從國中離開家鄉後就很少回去了

很多地方真的變化很大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這次趁採草莓去了那地方才知道以前都種梨子橘子的地方

那一大片山很多都改種草莓了(是想變成第二個大湖草莓嗎? 呵)

 

 

 

 

P1030755-copy

我們一開始跑錯地方

但一大片草地滿滿的白色蝴蝶絮就忍不住跑進去追蝴蝶

從以前到現在最會講的中文就屬"蝴蝶""拉

一次看到這樣多蝴蝶當然讓她很興奮

 

後來我們發現跑錯方向後要再去正確的地方

那時絮就緊張拉

還以為我們要回家了

就說我們連草莓都還沒踩怎麼可以回去

絮是一個極度固執的人

只要他在意他想要的或你答應她的事你沒做到

他會記得很久很久

一直吵你吵到買給他帶他去她才會忘得了這件事

還好

他這難伺候的公主沒達到他的願望我們怎麼敢回去

趕緊更他說是要去真正的採草莓她才放心了下來

 

 

 

 

P1030788

看這不就踩到了嗎

只是台灣的草莓是極度的軟嫩

一拔太用力就會很受傷

所以絮踩得草莓蒂頭都傷很大><

 

草莓也怕壓

我們採了好幾箱回去

回去又雖然趕緊再分裝攤平放

可隔天還是有不少都開始濫了

草莓真的嬌貴到不行

 

 

 

 

 

P1030791

絮只認阿姨不認媽拉

整路都是跟著阿姨跑(基本上在台灣出門大家都不覺得絮是我女兒 而是阿姨較像他的媽 我是路人甲)

剛開始絮也是有努力幫忙採喔

還有幫忙偷吃喝喝

我們也是有邊採邊吃因為實在受不了這美味

不過這就有點樂極生悲拉

因為回去後絮就開始拉肚子(還好只有拉肚子沒有肚子痛 一痛我們全家又要開始頭大了)

姐姐的嘴巴也長水泡破皮

妹妹也有一些症狀

惟一最勇的就我拉 吃很多也沒甚麼症狀出現在我身上 呵

 

 

 

santa

這草莓園是採收後期果農決定不再採收的草莓園

但大家看雖然是後期但還是有好多大顆的草莓呢

其實草莓只要成熟夠紅就算小顆也是很好吃

但沒辦法眼睛裡就是會想找大顆的採 

 

 

 

 

santa1

開心吧 笑得這樣樂

不過你的棍子檔到我了

不過檔得好 因媽太胖了不須要全入鏡 呵

 

 

 

 

 

santa2 

當天天氣不錯

接近中午涼涼的

太陽也不大很舒服

採起草莓來不會太累

 

不過我們的絮對採草莓的熱度只有五分熱度

採到一半就開始覺得無趣

玩起沙子來

玩沙居然玩到好像變成他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