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太愛自己
所以不夠愛老公
不想忍受一丁點委屈
不想他老是來煩我
不想分一丁點時間給他
空間  時間都只屬於我
我想我還學不會分享
我還是認為那是屬於我的


也許太愛自己
所以不夠愛小孩
就算犧牲自己的時間心裡還是有埋怨
就算為小孩做了甚麼卻還是每件都欠缺耐心
沒有多餘的耐心去面對他們
老是生氣
老是難過
空間  時間都只屬於我
我想我還學不會分享
我還是認為那是屬於我的


許多事都向自己拔河
即使了解自己
明白原因
我們還是會選擇做同樣的事
同樣的決定
同樣的生活方式
也許就因太愛自己了點
不願自己去為別人為任何事輕易改變

""我""是頑強的
""我""是根深蒂固的
到底有誰可如此輕易拋棄那個深底的""我""
也許我從來都沒拋棄過
所以每天都在向自己拔河

到底那個""我""是甚麼
連自己都快搞不清
以為自己就是那個我
但卻也發現那個我好像已不是我了

想抓住"我"
也同時失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