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圓圓的臉頰
圓圓的眼珠
夜半就這樣躺在床上我的位置
靜靜的看著我

夜是如此寧靜
看著則如此專注的看著我
感覺世界是寧靜
這小小的生命是如此的專注於我
為這個夜增添了些美好時光

生活中總是充次著喧鬧聲
也許對姐弟倆的爭吵已感到疲憊
所以在這刻備感珍惜
如果時間就停在這刻的美好該有多好

這刻則就像我的小小情人
給我最溫暖 真誠的眼神
讓心不自覺溫暖起來


躺在床上不睡只是看著在電腦前的我
一看就半小時
最後則還是受不了爬了起來
在我腳邊玩著字卡
靜靜的
將一張張字卡放到紙盒裡
再一張張的拿出來
總是喜歡在夜裏做著反覆的動作
一遍又一遍也不厭倦
真的靜靜的
一直靜靜的
不知夜裡是否有無形的魔力
讓則可如此安靜的專注於一件事情上

偶爾的夜裡
我倆就是這樣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上
卻有彼此分享彼此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寧靜與單純
也在夜裡發現則讓我心醉的一面

昏暗的燈光映照著則小小的身軀
圓圓滾滾真的好可愛
再過幾年大了
燈光下的身形也許就再也找不到原有小小的身軀了
會變得茁壯
臉部再圓滾滾
小手也不再胖嘟嘟
我應該將這刻努力記在腦海中
因時光過去 就一去不回
小小則 有天也會變成大大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