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3.jpg

怎樣??? 我的泳裝好看嗎'??? 其實我娘更想讓我穿比基尼的 呵呵
那我得把我的腰再練細一點才行

 

 

janeausten2.jpg

泳池騙了我們

 

 

 

janeausten4.jpg

哀怨二人組................


前陣子趁假日帶兩隻小 的到社區的游泳池去
這是絮第一次到泳池(因泳池要求小孩還在包尿布的不能下水 所以絮今年是第一年喔)
她異常的興奮
整個早上就是一直喊著要SWIMMING
本來以為十點泳池就會開
所以一到十點水老公就在哪一直吹促著
要我們快整裝好
我雖也跟著去
但還要顧則 所以就沒法下水拉

哪知我們號好蕩蕩一行人一些裝備到了泳池居然還沒開
心裡在想部會星期日是不開的吧
但記憶中感覺好像星期日都有看到人去泳池阿
最後等過半小時還是沒開
就只能一家子哀怨的打道回府
也許下午還開吧
等午睡醒在來看一下好了

 

 

janeausten5.jpg

水老公 柔性勸說續下水
但絮怎樣都不肯就範


下午再去察看
終於泳池有開了
到了泳池
水老公趕緊要 絮到泳池邊的水柱去沖水
結果絮怕得要命
最後是被水老公硬是拉著去沖水
因此絮是哭著回來跟我哭訴爸爸對他做的事
哀  連水柱都怕
心想那下水可能也有困難了

果然
不管水老公是柔性 勸說還是硬要她到泳池
絮都不肯
連用騙的 騙她到水池邊
絮都是馬上就落跑回到離水池遠遠的我這邊
整場就聽絮在那喊 NO...NO.....NO.....NO不停
嚷我和水老公整個臉上三條線
全家人是為了誰來到這裡????
又是為了誰在這浪費 時間聽人在喊叫????
真的快昏了
連水都沒碰到就哀叫半天了
這是要叫我們拿她怎麼辦呢?

則還好
還肯讓我 乖乖抱的
看她姐姐在那哀嚎著...............
問他想不想去玩水
他居然連聲 NO...NO.....NO.....NO不停
............................
昏了  昏了
兩隻都得了""水 恐慌症"""


我們兩隻老的心情真是悶到極點
真的不想甚麼都沒做就打道回府
最後決定下狠招
將絮騙到水池邊
水 老公很快的讓他身體過一下水
當然絮又是哭著回來啦
最後又讓他嘗試做到游泳圈上
結果怎樣都在水上哇哇大哭
最後不想背上虐兒 的罪名而作罷
不敢再造次了
水池裡有幾個小孩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對於絮怕水的情形真的也是感到莫名其妙吧
曬日光浴的大人們可 能就覺得絮的哀嚎很吵吧
還是回家好了
樂得大人輕鬆
小的不用這樣抗拒
回家最好



PS 之後絮還是會提要去SWIMMING
但問他要不要玩水他還是連聲說NO
搞屁  所以絮去游泳池不是要去玩水
可能只是想去好玩的

 

 

 

 

janeausten1.jpg

這張粉可愛
前晚則一直哭  哭了一段時間
早上又很早就起來
到了中午讓他吃甜甜圈
想說等他吃完就讓它午睡
誰知吃著 吃著絮居然跑來跟我說弟弟睡著了
我以為絮是說好玩的
回頭一看則真的是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這種情形已幾百年沒發生了(以前只會發生在 嬰兒時期)
看他吃成這樣又睡成這樣真的有點搞笑
手裡還抓著甜甜圈不放呢 呵呵
可見他真的是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