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ta.jpg

家裡的電視頻道沒幾台
想看的節目也沒幾個
所以越來越不常看電視
也越來越不迷任何一個節目
現在唯一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的節目就是NIKITA(CW 頻道 每禮拜四 9pm)

會讓我如此期待這電視劇是因
許久許久以前偶然在HBO看到一部電影
深深的被吸引

 

 

74789f1d0744c07dd40d756f642ab639.jpg

就是上面這部
台灣這部好像翻成""雙面女煞星""(The Point of No Return)
這部是美國版NIKITA電影
正宗原版的NIKITA是法國盧貝松拍的NIKITA(霹靂煞)

隔了許久後
也許很偶然的在電視上看到一部港版電影
後來越看越覺得熟悉
覺得劇情根雙面女煞星好像喔
後來查資料才發現
原來那部電影是港版的NIKITA
港版的電影名稱叫""黑貓""
女主角不認識 只記得男主角是任達華
不管是那一國的版本我都很喜歡

NIKITA真的是我腦海裡記憶很深刻的電影
尤其美版的那位女主角的臉孔與神情在我記憶裡很深刻
這部對我來說算很老的電影
沒想到再如此許久的現在又要再度展現他不同的面貌
以電視影集出現
這讓我心裡感動萬分

其實會知道有電視版的NIKITA
是偶然看到Maggie Q的新聞
他就是主演電影版NIKITA的女主角
真的還滿意外的
畢竟要在美國的節目看到華人明星真的很不簡單
通常腳色都是配角
而華人的明星應該也不想只屈就於一個小小配角吧
我來美國的記憶裡
映象最深刻的就屬在美國電視劇裡看到韓國知名混血演員丹尼爾 海尼(我叫金三順的第二男主角)
他也算是在裡頭戲份滿重的(應該算第二第三男主角)
之後再知道Maggie Q是NIKITA的女主角後
又深深大感驚奇了
真的很難得有亞洲的女星可出現在美國電視劇裡當主角
雖然這兩個亞洲演員皆是混血演員(也許有另一半的西方血統與語言能讓她們更能被西方接受吧)
但仍屬可貴

 

561d801306874e9cad1922d30e51c594.jpg

NIKITA 女主角: Maggie Q 飾演Nikita

電視版的Maggie Q 我看了後才知道
其實是講在被政府組織背叛後 開始了他的一連串反擊
說實在看了Maggie Q演了幾集後真的覺得他把這角色詮釋得很好
唯一我覺得有點讓我太過的地方就是Maggie Q瘦得太離譜了
還記得看第一集的時候
Maggie Q穿著很養眼的比基尼
看到他的手臂 鎖骨 瘦到覺得骨頭都快跑出來了
拍到背面屁股部分居然看到屁股瘦到泳裝裝穿上去鬆垮垮的
美國的電視現在都換成高畫質的
高畫質到人的毛細孔都看得很清楚(每次看新聞都在看主播的毛細孔有多粗)
就因為太清楚看到的細節就越清楚
清楚得有點可怕
也因此有時看到Maggie Q出現太瘦爆青筋也是不少

 

 

2ibkkly.jpg

NIKITA 男主角: Shane West飾演Michael

我覺得這位男主角選得也非常好
第一眼的感覺有點壞人的長相(感覺有點陰沉)
但之後注意他的眼神會覺得他是帶有故事的哀傷(呵 感覺我就是整個人太融入劇情中了)
覺得他與NIKITA間微妙的情感也讓我很期待
除了她的演技吸引我外
另一個吸引我的是他有點沙啞的聲音(哀ㄚ 我就是受不了聲音沙啞的男性 呵呵)
哀傷 沙啞
夭壽 真的是致命的吸引力ㄚ




今天會想來打這篇時在是因為今天差點氣死在電視機前
好不容易每個禮拜等到NIKITA播出
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的我真的被水老公氣死了
這陣子電視很奇怪
訊號很不穩 有時會停格
在開播前半小時這狀況又出現
試著喬好訊號(可不想看NIKITA的時候也這樣)
再開播的前幾分鐘
居然被水老公搞到甚麼頻道都不見了
(每次水老公修甚麼壞甚麼 只會搞得更糟 真是一把火 搞得我無處燒)
後來我試著自己修修看
居然所有頻道都回來了
就是獨獨缺NIKITA的那頻道搜尋不到(有沒有搞錯 根本就是跟我作對)
搞到NIKITA都撥一半了還是這樣
最後放棄
因為我真的是氣到頭頂冒煙了
今天NIKITA這集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集
很關鍵
我居然看部到
簡直快瘋了
看來只能之後到hulu去找找看了
雖然可能看得到
但心裡就是遺憾看部到首播
(我就是要首播 首播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這真的是奇檬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