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jpg  

最近秋意很濃

落葉一陣一陣的飄落

滿地葉子

 

昨天兩隻小的在後院玩(幾乎每天都讓他們後院跑來跑去的)

後來有一大一小的小朋友也在樹下跟它們完了起來

我感覺它門事很溫和的小孩就讓兩隻繼續跟她們完再一起

更重要的是兩隻小的還沒上學

只要遇到其他小孩都會很興奮想跟她們完在一塊

尤其是絮

每次一有小朋友就完全忘記有爸媽這回事

我想它門那種跟小孩玩在一起的快樂是我們父母所沒有給予的

只有讓它們盡情的玩它門才能夠感受到

看它們玩得這樣高興 我也很替它門高興

 

它門玩著玩著就玩起公園裡的滿地落葉

抓著一大把灑向空中

製造了無數的笑聲

迴盪在公園中

後來兩為一大一小的小朋友玩得不過癮還跑回家拿扒葉子的工具

將葉子扒再一起玩得更盡興

 

我想昨天兩隻小的真的跟她們玩得非常開心

後來她們回家後

絮非常的難過

居然還哭了

說他們怎麼沒有再回來陪它門玩

還一直問我它門明天還會不會來

 

 

 

 

 

ch3.jpg  

玩葉子玩上癮

今天早上就等不及問我說可不可以去後院玩

今天風有點大 有點冷

還偶而飄著小細雨

所以就讓它們穿著足夠的裝備到後院玩

一隻著櫻桃裝

一隻著消防員裝

 

 

 

 

ch2.jpg  

則的消防員外套還是網友<恐龍姨>許久前寄來給兩隻小的衣服中的其中一件喔

恐龍阿姨 謝謝你

現在給我穿好適合喔

而且跟我的靴子顏色好搭喔

恐龍阿姨:穿上你買的外套我有沒有帥氣 呵呵

 

PS恐龍阿姨也有送絮一件小禮服喔 不過要等絮在大一點才穿得下 以後有穿再PO出來

 

 

 

 

 

ch01.jpg  

兩隻玩葉子玩得不亦樂乎

追著葉子滿場跑

 

 

 

ch1.jpg  

一大片草地上

兩隻小小的身影

一粉一黃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