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jpg

 

黏人的則
總是沒法讓他睡自己的床
或許是我慣壞他
或許是我自己意志不堅
到頭來幾乎每晚則都會睡倒在我懷裡

則似我的小情人
每晚在我的手臂安穩的入睡
我的身體像有神奇的魔力
輕易的就撫慰了則焦躁的情緒
試著抽手
確會使則又焦躁不安起來
對彼此也許我們都像個毒
有種戒不掉的魔力
則需要我身體的撫慰
我需要一夜的好眠
所以我們都這樣依賴著彼此
讓彼此都有個好夢的夜晚

現在的我
每晚看著則熟睡在我手臂上的臉龐
他就像是我甜蜜的負擔
聽著他細細的呼吸
抱著他還嬌小的身軀
親著他稚嫩的臉
小傢伙就這樣安穩的睡在我的手背裡
這樣小小的身軀還可以在我懷裡多久
當他不再嬌小時我的手臂也就沒法再負荷他的重量
他需要尋找屬於他自己的臂彎
現在就暫且讓我們依賴著彼此吧

曾經的我是多麼希望自己也是這樣被寵愛
每晚被抱在懷裡沉睡著
每晚這樣的背呵護著
沒想到現在的自己會這樣的去寵愛一個人
願意將我的臂彎分享給另一人
而不只是想著被某人寵愛著
也許當媽後自己才學習如何去付出
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別人對自己好


對則也許比對絮有某部分溺愛了點
因為自己總是要求絮要獨立點
絮幾乎從來沒在我懷裡睡過
我總是要求他不要這樣膩著我
一定要自己睡自己的床
有時絮要求要跟我們睡 我仍這樣要求她
想想自己對他真的嚴了一點
但也養成他的好習慣
時間到就會乖乖上床睡
幾乎不會讓我操心
謝謝絮
如果我還要分心去哄他睡
我真的會瘋掉
有則要應付就夠我忙了
且最重要的是""每次""只要兩個同時膩到我身上時
""一定""會打架
誰也不讓誰
誰先搶到MOMMY就誰的
拳打腳踢樣樣都來
我最怕他們來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