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水老公不知怎麼得發神經
居然shopping比我還興奮
八成是因他收了些gift card
所以覺得有免費的錢可以花
一大早就挖我起來(通常shopping就只有我一個人再興奮 都要我挖他起來)
他以為聖誕節過後每家店會像感恩節過後凌晨就開
他不信我還得上網查資料給他看他才信
(到底他是美國人還是我是美國人 每次都要我告訴他她才知道 他根本就是生活在美國的外星人)
居然查了資料我倆還很認真的規劃那間店先開先去
整個就是趕行程 呵呵

今年我收到不少Target 的GIFT CARD
很興奮因我最愛逛這家店了
但逛了後整個超失望
今年的東西出很少 也沒有甚麼會讓我特別想花錢買的
聖誕後 開始是五折 本來想到到七五折在下手買
但實在沒多少想買的 所以就想說今年都買一買吧
哀  提著一小包出來時心裡還是很失落 感覺快得內傷了(八成是我期望太高)

後來去WALMART
剩下的東西真的都是些我不會想買的東西
聖誕節布置的東西還少得可憐
東看西看真得都不想買
只買了塑膠巧克力塑型模
本來看標價九塊打完折要4.5
結帳時居然顯示才1.5美金
驚為天人馬上飛奔到賣場再拿另一個不同的塑型模

我們去的每間店水老公都有點失心瘋得東買西買
我很捨不得花 很省著花
但水老公卻給我努力的花
快被他氣死了
因為怎樣阻止他都阻止不了


後來到了我最愛逛的OUTLED MALL
看到愛逛的FOREVER 21折扣品居然還買一送一
這就讓我有點失心瘋了
通常在那花我20我就會叫自己要停手
但沒想到這次買了五件衣服花了我50大洋
再付帳時一整個大吃驚超心疼我的錢就這樣不見大半
好不容易錢包裡累積個七八十塊 一下子就這樣沒了
雖了解這些衣服真的便宜到不行
但是就是很心疼錢不見了

後來看錢包失血這樣多
就想從水老公那再挖一點過來
要不然接下來怎麼逛其他的店呢
沒想到今天超小器水老公居然超聽話
一張鈔票花完跟他要他還真的再給
但後來想想越來越不對勁
他怎麼可能這樣好說話
後來才發現跟以往一樣他都偷偷花了不少錢
還偷偷的跑回車裡放他的贓物
神不知鬼不覺
每次總是趁我不注意搞這些
難怪之後給錢就大方多了
後來告訴他如果你再亂買
每花一次你就要給我一張鈔票
你這樣我心裡才會平衡
還好 還好
因為這樣我錢包裡的錢都快補回來了 呵呵
(雖如此 但還是很不喜歡水老公這樣亂花錢啦)



看看買了些甚麼吧:

account.jpg

三件都購於 FOREVER 21
皆是折扣品(買一送一喲 省很大)
因很多人所以懶得試穿有點小後悔
第一件本來以為是長版洋裝 後來穿才發現是連身褲(還不錯看)
第二件絲質長版洋裝(非常好看 現自己都愛買長版洋裝搭內搭褲呢 衣櫃裡不知多少件了 買不厭)
第三件是屬硬板洋裝(我買L號居然穿起來有點卡住 本來這件事我認為穿起還會最好看的一件
誰知道居然卡住 穿起來效果也不ˋ佳  虧他還是所有衣服裡最貴的一件)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第一件是硬挺的裙子(硬挺得很好看) 購於不知名的店  材質和花紋還不錯 才五塊錢就買了
第二件是FOREVER 21緊身洋裝 穿起來很好看 可惜自己腰肉有點太肥看得出來墬肉
第三件是FOREVER 21蕾絲馬甲 很好看 可我穿起來有點緊(大缺點是背後的拉鏈有夠難拉)

馬甲上面的腰封是H&M的 因很好看就買了 還是最後一條請工作人員從模特兒身上拔下來給我

 

 

ap_F23_20101011043917763.jpg

給絮的紅襯衫是在TARGET買的

三個顏色的背心才五塊 是在Bed & Bath behond五折買的

最貴的來了
因我的錢包用得有點舊舊髒髒的早久想換了
只是用習慣了又沒看到喜歡的就一直沒換
今天看到這Calvin Klein拉鍊錢包就很喜歡(打四折 而且拉鍊一拉開很方便是我想要的型式)
本來他還有一款較沒這樣好看 定價較便宜還兼打六折呢
後來是想買那個的
但水老公又在店裡給我買了一件衣服 所以就很阿莎力的問我怎麼沒買我要的那款(他要付錢喔)
雖水老公這樣說但也還是讓我考慮了一下
最後感性戰勝理智
挑了我喜歡的這個黑色皮質錢包(如果是我自己付錢我是一定會挑便宜的那個)
(回到家還好沒後悔 因為另外一個便宜的事後想想真的很醜 呵呵)

 

 

ap_F23_20101105034717728.jpg

見鬼了 怎麼打好的後半段文字全部見了
害我又要從打 煩

上排左邊是WII GAME 水老公堅持一定要買新遊戲
不買他就像會皮癢一樣
明明我們就沒很常在玩 明明就是水老公每次一玩過新遊戲就丟著不完了
就是想要一直一直買新遊戲  遊戲家裡都推一堆了

上排右邊是lady gaga 的dvd 因兩隻小的很喜歡聽gaga的歌
這dvd又這樣便宜就買一片回家吧

下排左邊是我挑的恐怖片 因為很便宜就買了

下排是在target買的Hello Kitty DVD(絮很喜歡) 一片才3.5當然要買啦
但本只想買一片 可水老公就是堅持這樣便宜那就買兩片吧
真事的 一片對小孩來說就夠了 為什麼不將錢省下來勒 真是講不聽耶

 

 

 

ap_F23_20101105034717728.jpg

見鬼了 怎麼打好的後半段文字全部見了
害我又要從打 煩

上排左邊是WII GAME 水老公堅持一定要買新遊戲
不買他就像會皮癢一樣
明明我們就沒很常在玩 明明就是水老公每次一玩過新遊戲就丟著不完了
就是想要一直一直買新遊戲  遊戲家裡都推一堆了

上排右邊是lady gaga 的dvd 因兩隻小的很喜歡聽gaga的歌
這dvd又這樣便宜就買一片回家吧

下排左邊是我挑的恐怖片 因為很便宜就買了

下排是在target買的Hello Kitty DVD(絮很喜歡) 一片才3.5當然要買啦
但本只想買一片 可水老公就是堅持這樣便宜那就買兩片吧
真事的 一片對小孩來說就夠了 為什麼不將錢省下來勒 真是講不聽耶

 

 

 

c1.jpg

左上是巧克力塑型模 一組才1. 5塊 買兩組不同樣式的

右上是玻璃罐 一個才2.5就買了三個

中間的紅雀椒鹽罐組一組才1.3塊 又夠便宜(買了兩組 一組明年送婆婆) 
剛好許久前家中的椒鹽罐被我打破一個
現在買正好可以換這組了 呵呵 而且紅雀鳥粉可愛呢

最下面的是餅乾壓模  因家裡都沒有壓模  這次就買一組回家備著
不過事後想想這個應該等到下七五折再買才對 反正可有可無




以上是自己應該算很節制的買了不少東西
約花了一百初美元(水老公應該是好幾百來塊吧)
今年算是第一次都花錢在自己身上
要不然以往都會幫小的東買西買的
呵呵 沒關西 娘等換季時再幫你們補些貨阿


今年也是我和水老公第一次逛街逛得這樣進興
好感動 感動到都快痛哭流涕了
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逛過街了
不用老是要伺候著兩個小孩
不用總是來去匆匆
哀阿  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棒到連水老公整個買起來真的是得了失心瘋
一直買 一直買
快回家吧
再逛下去怕我們會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