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孩不在又出門逛了整下午
去挖看看有沒有甚麼寶
沒想到真的有寶耶
所以又忍不住敗了下去
還好我有GIFT CARD 沒有花太多我錢包裡的錢 呵呵


看看我又挖到甚麼寶吧:

janeausten2.jpg

這次幫小孩補了一下貨
因為真的滿便宜的
兩件緊身褲>>>$7
連身裙裝>>>$10
長褲>>>>$2
尤其是看到中間那件我之前覺得還不錯的連身裙裝
原價本要52塊(小孩的衣服為免太貴了吧 這種價錢沒打折誰敢買得下手阿)
現在居然才十塊美金 怎麼能不買呢
這件就是明年絮的聖誕裝拉



 

 

janeausten3.jpg

這件是要給則的背心(US$10)
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自己那天已買不少東西了
可自己真的看得超喜歡才又忍不住敗下來

而且我心裡也有打著如意算盤
我SIZE有買大號一點
這樣絮可以先穿之後等則大一點再輪他穿
呵呵 我這娘是不是對則有點小氣阿

 

 

janeausten4.jpg

絲質長裙>>>US10(這件雖平凡無奇但絲質得真的很舒服飄逸忍不住買了下來)
深藍厚外套US11
黑色短版西裝外套US8

本來還想說不知TARGET下七五折了沒 沒想到居然還是五折而已
本來有點時失望的
但老天冥冥中對我還不錯反而給我更大的驚喜
當我看到外套的價錢時真的以為我眼花了
這種質料的外套怎麼會有這種價錢
仔細看確定是真的後才相信真有這種價錢
尤其是那件深藍的外套
質料真的很好非常厚實硬挺
感覺這種的外套就算打折應該至少也要三四十塊
現在居然才十一塊是要去哪種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而且還很剛好那件我穿得下 穿起來也非常好看
(另外剩下的一件是XS黑色的 可能我這臃腫的身材就算想塞也塞不下)
另外一件黑色的外套沒有很厚較適合春秋天穿
看起來雖平淡無奇但細看他的下邊剪裁其實還滿特別的
穿起來也是很好看
有了這兩件外套我就很有挖到寶的感覺

PS後記是 後來我回家要求老公再帶我到另家TARGET的分店
想說說不訂那邊下七五折了順便在採買一些東西
後來還去服飾區晃晃看看還有沒有甚麼其他好貨
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同樣的那件深藍外套在這間分店居然要22塊
是我買的兩倍價耶
讓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挖到寶了 有夠高興

 

 

janeausten5.jpg

由上至下 由左至右
金色紙材>>>一套US1.5

白綠色信紙>>>一套US1.5

松枝>>>一支US1(沒標籤所以店員只算我一塊
不過以那種材質的松枝我覺得至少我要付到兩三塊才買得到 能夠算我一塊真的是賺到)

兒童碗盤>>>US1(水老公堅持要買的 所以他付錢 我一點都不想付 家裡都有很多了還買)

塗鴉板>>>US2.5
之前在台灣買給小孩的塗鴉板也是這種形式的 但被兩隻小得吹殘後 居然有天被搞壞了
本來想買一個新的給她們的(TARGET今天出爆多款這類的商品)  但覺得都不便宜約18~30塊
也覺得小孩的玩具這樣多了 沒有這一樣也沒關係 所以就沒花錢買
但冥冥中上帝大概也有聽到我的心聲才會讓我發現這組塗鴉板
這款塗鴉版定價很便宜得嚇人才五塊
而且還是大小各一組耶這樣絮和則就一人一個部會吵架
再加上他是聖誕節出的商品聖誕過後打對折
這樣也才2.5塊
見鬼的便宜
大家說這種價錢有沒有見鬼
連我在付錢時都覺得很不真實
後來買了一個後心裡越想越便宜還再跑回去敗了一個
想說如果在被用壞我還有另一個給他們
要不然明天拿來送給小叔的小孩也不錯
哈哈 有先見之明吧



看起來我是買了不少東西
但真的是便宜才買下手的
再加上大部分是用身上的GIFT CARD
真正從錢包拿出來的錢沒很多
所以花得我很高興
挖到寶又不花我太多錢 這真的很爽快
是種很幸福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