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jpg  

往年就知道美國人在國慶日放煙火都""搞很大"""


這篇打了不少字
但最後不知怎樣居然字都不見了
算了不想重打
簡單說就好

就是這次在新家過的地一年美國國慶很""精彩"""
本來對煙火沒有很興奮的我都被這附近的煙火生給吸引
最後踏出屋子到後院看
一抬頭四面八方都是煙火
真的很誇張
以前住的地方都沒看到這樣多的煙火
這一區的人真的將煙火搞很大
我抬頭望很多了
真的很精彩

後來還進屋拿相機將這些煙火拍了下來
第一次用這相機的煙火模式拍煙火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太神奇了
不用怕晃動隨便就可捕捉道很漂亮的畫面
後來在電腦上看真的照片拍得很清晰
很多都可拿來當以後的圖像材質使用
真的很棒是個意外的收穫呢

後來我看了20~30分鐘就沒耐性了
而且有蚊子
所以看沒多久就進屋了
煙火一直到12點都還是聽得到
我想不到凌晨不會罷休吧
道是水老公快受不了
因隔天他還要上班
光這些放煙火鞭炮的聲音我想他是很難眠吧


以下簡單放幾張煙火照 大家欣賞欣賞................

c4.jpg  

 

c5.jpg  

 

c6.jpg  

 

candy.jpg  

 

DSCN26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