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

今天將兩隻小的快遞送去給公婆

準備下禮拜的多倫多行

因此今年就我和水老公兩隻自己過美國國慶

 

一樣

自家周圍就有看不完的煙火了

所以也不用特定跑去別地方看

搬張折疊椅就在車庫前坐下來慢慢欣賞

 

好多

四面八方都會出現

頭抬得老高還轉來轉去

到最後其實還滿累的 呵呵

所以以看了20分鐘左右就進屋了

 

今年用類單眼拍

我覺得效果其實跟我舊的那台FX65一樣

並沒有特別好多少

反而我覺得去年拍的照片很多都比今年出色

我想可能是在功能都差不多之下

舊的那台相機跟類單眼比機身輕巧許多

在拍的時候可以較好較快的反應操作

因此能夠在快速消失的煙火下較簡單抓住漂亮的瞬間

 

接下來就簡單欣賞一下幾張捕捉到不錯的照片..............

 

 

july2

 

july3

 

july4

 

july5

 

july6

 

july7

 

july8

 

july9

 

july10

 

july11

 

july12

 

july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