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431803_35c3456fd4_z.jpg  

絮的房間選的是淡粉紅色
當我在上漆時絮知道是漆粉紅色整個人就非常之興奮
覺得粉紅色就是她夢想的顏色
因她老是喜歡幻想自己是公主
粉紅色就是公主的代表色

 

 

 

 

ap_F23_20101011043917763.jpg  

絮的房間就只有兩件家具
都是IKEA的床和衣櫃(都是之前住公寓時就用的)
雖然不多
但我覺得對現在的絮來說就夠了

本來絮房間是有電視的和椅子(就擺在衣櫃上)
但後來因電視擺太低
兩隻小的會任意開關DVD
之後真的DVD 就被搞壞了
所以一氣之下水老公將電視改放到到則的房間
因則的房間衣櫃很高他們就完不到了
之後絮的房間就下來很多空間
反而感覺更舒服舒適呢

絮的房間是除了客廳外採光最佳的地方
雖然只有一扇窗
但時時都感到很明亮
因刷的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粉紅色
只要陽光一灑進來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當然唯一的缺點也因日照的關係
加上這間房間在上層(上層的三間房總是比客廳和下層的空間來得熱)
所以較易悶熱

窗戶本來就有裝窗簾
因我很討厭看到那種塑膠窗簾
所以也車了窗簾給絮
只是這窗簾較具裝飾性不具實用性
因窗簾的顏色是米色較不具遮陽性
窗簾布邊我還車上了一圈蕾絲邊
真的是完全要配合絮的公主房間色調與風格
所以真的是裝飾性較強實用性較弱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絮的房間我沒加太多東西(也許以後要加再加)
就是漆上簡單的白色珠串做效果
中間在加上IKEA買的裝飾花框
框內我就買合適的花色和圖樣布來搭
本來想自己設計再拿去輸出
但自己有點懶又怕小小一塊不便宜
直接買布來弄較簡單又快速

 

 

 

account.jpg  

房間裡其實沒甚麼可愛的東西或元素
後來在網上選購壁貼時
看到這款壁貼很可愛
剛好拿來裝飾在絮的房間一角應該不錯
後來貼在衣櫃門板上真的效果不錯
因衣櫃和裝飾的牆面正好是反方向
所以雖然調性不太一樣
但還好不太會互相影響
往房內看與向房外看都有不太一樣的感覺與效果

壁貼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之前本來是想要自己畫些東西來裝飾房間
但後來覺得覺得牆面的創作需要的顏料不少
不管是買油漆或彩繪顏料都應該要一些可觀費用
後來自己的心倒戈向壁貼靠攏
因為壁貼的東西細緻度很高
得到的效果簡單快速又好看

壁貼其實就是一般所說的割卡典或輸出貼紙
如果在台灣
我就可以自己設計自己搞
但在美國一般看到的都是輸出 不知在哪有割卡典的
所以圖方便
就都買現成的
我找了很多的資料和看了很多家的商品
最後挑的這些真的價格算很實惠
達到的效果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到這網站看
http://senyxdirect.com/category/47394513601/6/WALL-STICKERS.htm
他們也算是有跟amazon.com合作
它們網站上的標價很便宜
但每一樣商品請在加上運費五美金才算實價
不管買幾樣 每一樣的商品都要加運費
並不會一起買一起寄就會省些運費
(但明明這種東西輕的像紙  它門也都全捲在一起當一份郵件送 )
在amazon.com上的標價就是含運費五塊後的價格
如果不是amazon標出來的商品或不滿25還要另外再加運費喔
所以我覺得在Senyxdirect買會較便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