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431803_35c3456fd4_z.jpg  

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有一大片落地窗
採光很好很舒服

本來之前打算將下層多出來的房間做為我的工作室
但後來真的覺得下層屬地下室空間
因此很潮濕
我不喜歡
也不希望我的昂貴書籍與CD放在那樣的環境下
還好廚房有空間兼做飯廳
原來的飯廳正好拿來做我的工作室
我覺得在這樣的空間做起事來才真正開心舒服

 

 

 

account.jpg  

工作室的窗簾也是自己做的
跟這區的深灰牆面滿搭的

一般的飯廳空間都會有配備照明
還好不用另外在安裝燈具
只是這燈具原本就有
我不是很喜歡(真的不是很喜歡閃亮亮的金色 有點俗氣)
感覺整個空間的調性和顏色有太大差異
本來想買新的
後來思考過後做取捨
燈就不換了 我將他漆成黑色應該就會好很多
雖然效果有限 但還可接受
等以後有閒錢要換再換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這個空間與客廳是連接得
因此再調性上設計的走向類似
指兩個連接的空間能夠融合

櫃子桌子大多是白色系 大多都是之前就用的家具(大多來自IKEA)
只有書櫃和長型桌是新買的

 

 

 

DSCN2674.jpg  

會新買長型桌是因為
之前的電腦桌很小
只適合放電腦用
每次我要做其他的東西時都要跑到飯桌上弄
所以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後第一個要採買的就是個能讓我好好創作的桌子

書櫃的話 因之前買的IKEA書櫃較便宜
書全部擺上去
沒多久書櫃就解體了
這次買堅硬點並且橫放
果然整個就是OK很多

 

 

 

c4.jpg  

這個IKEA買的長型桌我覺得看起來很簡單又有點設計感
是在所有的桌子內價格算還便宜的(US$79)
桌子一組裝好
放在這個空間內就是感覺看起來很順眼
乾淨簡單就是美

 

 

 

candy.jpg  

工作室前方就是客廳 旁邊就是廚房和飯廳
因此這裡的是也算是很開放的 都有連接性

 

 

 

c3.jpg  

常型桌上還有設計個洞口可放飲料或筆筒之類的
但因擺放的方向位置所以對我來說不實用
剛好之前買的IKEA小花瓶放得進去
就拿來擺花器用
旁邊擺個籐編容器(當垃圾桶用 呵呵)
整個感覺就是很搭

 

 

 

 

 

halloween1.jpg  

這是之前這各家牆面漆的顏色
幾乎每個地方都是這個顏色(三間房間 兩個客廳和廚房 兩間廁所 通通都是這各色調)
雖然油漆看起來還很新
但這顏色我看了很礙眼真的超不喜歡的(這顏色居然還無所不在)
所以房子裡幾乎我都從新粉刷過
除了則的房間是水老公漆的外
全都我漆的 那時真的快累死我 脖子也差點快斷了
但出來的效果差得十萬八千里我就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