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為了自家的水蜜桃開了個BLOG

http://foursispeach.pixnet.net/blog

網頁的美編由我負責

管裡則由我們四姐妹共同維護



會選擇痞客幫開BLOG是因

之前開過其他類型的BLOG後覺得痞客幫

功能齊全   無煩人的廣告頁面  易上手

如果BLOG要幫家它還可以幫你全部搬過去

我自己在痞客也有一個用來存檔用的格

我真的覺得痞客的格不管版面的美觀與功能上真的勝YAHOO很多

只是自己用習慣YAHOO了所以一直以來還是以這裡為主

(感覺YAHOO BLOG適合懶人和笨人使用 因為沒什功能 簡單到不用花太多心思)



這次在痞客還第一次嘗試了在網頁上做美編

因我本人對網頁設計不在行

本來還有點擔心怎麼搞

後來研究了痞客內有簡單的版型可套用(痞客的這功能實在好用 真的很受惠)

我就將自己設計好的稿子套用到版型上

沒想到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網頁的設計上真的很延續我為水蜜桃所做出來的形象

畫面看起來很乾淨舒服還帶點可愛

雖然受到基本版型的限制

有些不滿意的地方無法照自己要的做更改

但整體上出來的效果能達到自己的標準已是不錯

我覺得還算是個成功的網頁設計



這個BLOG是記錄在山上生活的一切

有我們們姐妹的回憶

有父母辛勞的點滴

有水果成長的記錄

有山中的點點足跡

會不定期更新與發文




最近水蜜桃要開始採收了

所以會有一系列的報導喔

有興趣的人可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