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768.jpg  

家中大多的公共空間大多是走灰白低調性溫和的風格
所以就想找個空間跳脫這樣的風格
餐廳(Dining room+kitchen)就讓我選中啦

 

 

2125431803_35c3456fd4_z.jpg 

Dining room完全沿用之前所使用的家具(其實很想將餐桌椅換新的)
家具不起眼
但整個空間以顏色和圖文來加強所有空間的獨特性

首先就將空間漆上南瓜色
讓視覺彩度上讓人有強烈的存在感
再搭配上部份黑色元素做搭配
讓色彩與色彩間的對比效果產生迷人的效果
也就加強了此空間強烈而獨特的風格

PS 一整組的餐桌椅
一支椅子硬是被我坐斷
所以又買了一支看起來牢靠點的黑椅子
那隻黑椅就是女王我的寶座啦 呵呵

 

 

 

account.jpg  

櫥櫃上也自製了個訊息版
可放卡片
可釘紙張備忘錄等用途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這組壁貼我真的超喜歡 愛死了
可拿到這壁貼時發現其實很小一個
(大小在這空間來說真的太小 比例視覺有點不太協調)
為了讓他與此空間能更融合
我選擇將壁貼做些小變化
我將樹幹的部分整個做延伸
漆上黑色漆延長整個樹幹的部分至地面
讓整個圖像效果加大
與空間比列更協調

一個才US$15的壁貼
讓整個空間瞬間活潑起來
也變成我最喜歡的一個牆面

 

 

 

blog.jpg  

南瓜色與黑色搭配起來風格很強 讓整個家有了個很獨立的空間存在
與其它的空間的關係又是很和諧的共存

 

 

 

c3.jpg  

之前的長矮桌太多不知該擺哪
挪一張到牆面剛好可當小孩的餐桌 也是一個很好的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