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jpg  

上禮拜為了有人來拜訪
就發狠將最後一個房間設計好
前一天構想
後一天就花了一個晚上搞定
出來的成果令我超滿意
這又是既之前的空間又讓我滿意的一個代表做

之前的空間運用了些壁貼做裝飾
效果很不錯
但因壁貼的大小都不大(大的壁貼很貴 買不下手)
這次在構思遊戲間時就在想
我想要很大很全面的效果意境
用壁貼會貴得不像話
那就設計一個自己可以畫的構想圖來做發揮
其實我的畫畫技巧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在畫設計圖時就要想到哪一種的圖是我自己的技巧可深任的
太高超或太精細的設計我可能會搞砸一個空間

 

 

c4.jpg  

下層的遊戲房壁面我之前刷的是淡灰色(跟客廳類似的灰 只是再淡一點點)
後來我就用之前我用剩下的淡灰色在跟水老公偷一點深咖啡色下去混合
用咖啡色來創作
淡灰配咖啡色整個創作整體感就是有種低調沉靜的感覺
其實這也滿配合我整個樹林的調性的

也許以後在這片森林裡再加上一組小桌椅
就是最佳的閱讀空間

 

 

 

candy.jpg  

在Playroom能看到的三面牆上畫上適當的樹木群
將空間創造成有如置身於一片森林中
小孩在這裡玩就像在森林嬉戲一樣
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意向

正因為是自己畫自己創作
所以樹木的大小比例可自由的配合空間創作
又加上是運用剩下的油漆
所以真的不花半毛錢卻可任意達到自己所要的效果
是自己創作後才得到的一大收穫

 

 

ch0.jpg 

牆面一角

這次的樹木群是以樹幹為主
沒有加上太多的枝葉
是因色彩的調性與風格本身就是和這樣簡單低調的調性
加了太多樹枝或葉子空間反而就顯不出這樣的沉靜低調感

 

 

 

 

ch01.jpg  

牆面一角
在樹上會出現的好朋友就是>>>>鳥
因此樹木群中我就加入一些鳥做點綴
讓整個空間活潑生動起來

鳥是我用印表機印的
自己創作後才知道在牆面上很難掌控細緻度
鳥的大小也不大所以更難創作
所以決定用印得較快也不用太擔心畫失誤
用雙面膠黏在牆上
以後又更改設計要拿掉也容易

其實這樣一個簡單有意境的空間
也可以配合任何節慶適時的做些節慶變化
是個很好發揮的空間

 

 

 

 

ch1.jpg  

將玩具與櫥櫃盡量擺放到靠門的那片牆
整齊的擺放好
將靠窗創作森林的那面牆空出來
這樣那片森林才能更令人感到舒服

 

 

 

 

ch2.jpg  

這片森林的任一角也是一個拍照的最佳地點
最佳的背景

這個最後創作的空間
因為有了很大很全面的創作
讓""整個空間""有最大的意境
因此也成為很多人喜歡的一個空間
這也是我自己在創作時沒想到的大收穫

 


礙於空間的受限
與相機的取景角度
如法將空間的整體美拍出來
這大概是最大的遺憾



因這空間的成功
因此當晚也將這設計延伸到玄關處
之後再發表玄關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