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k.jpg 

昨天在後院烤肉
等了好久的烤肉終於成真了

以前住公寓沒法烤肉
就連以前去露營時用不然的木炭也放了好幾年(呵呵 還好木炭放不會壞)
這次終於能一起拿出來用了

幾年前從台灣帶回來超便宜的烤肉架($149)
本來大家以為我會在露玩營後用過就丟的
但我卻捨不得丟的再將之拆解帶回家放著
果然這次又讓他從出江湖拉

其實要再買個便宜的烤肉架也是很簡單
甚至有想過買個一般大部份美國家家戶戶都會看到的大台烤肉機器
只是想著想著 忙著忙著就給忘了
後來前陣子婆婆就在問我們聖誕節我們想要什禮物
他想要一次上網訂購
因婆婆它門也沒什錢不想讓它門花費太多
我就挑了個便宜的烤肉架($25)而捨棄買大的烤肉機器
因為美國人烤肉的方式和習慣跟我們台式的差很多
我真的比較喜歡邊烤邊吃 大家圍在烤爐邊感覺較贊
所以買那種桌上型的烤肉架(跟台灣一般的烤肉架一樣矮矮的)
大家搬張矮凳坐著邊烤邊吃就是很優閒自在
不像美國人都是全部一起烤好端上餐桌吃

因為婆婆已經訂購好了
可我們也只能等到聖誕節才收得到
這樣明年才能用
還好我還有個備用的所以吃烤肉不用等到明年


好啦
雖然如此 但好像就只有我和小孩自己在樂
因為水老公真的不覺得為在哪裡邊烤邊吃有什樂趣
他只等著烤好那近屋裡吃她的晚餐
吃完就收拾好餐具不見人影
不過就算如此只有我們幾隻貓在那獨樂樂
也是很快樂
尤其前一天跟兩隻小的說要來BBQ時它門就很興奮
整天都在那喊餓要吃烤肉


被他們吵到四點就開始烤(有點太早 本想晚點烤氣溫較涼爽)
還好下午時有小樹蔭所以不用一直曬太陽
就在後院的水泥地上烤起肉來
淡淡的微風
加上後院無敵寬闊的草地美景真的很舒服優閒

 

 

 

 

c3.jpg  

因我家人口沒很多
九簡單準備了醃豬肉
玉米和綠豆串
更拿出了在冰箱冰了超久的味全烤肉醬(還好沒壞)
說到這烤肉醬真的缺它不可
還是我從台灣帶回來的
都很捨不得用呢
果然這次又從出江湖就是將整個台灣味帶出場了 呵呵

烤好的肉咬一口
一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
超感動的啦
都多久沒吃到這樣的烤肉了

 

 

 

 

 

c4.jpg  

獨樂樂的我們拍張照吧

 

 

 

candy.jpg  

小子
你一定要擺這種PASE這樣豪邁嗎?
很有"兄弟""的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