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jpg  

去LOWE'S採買一些用品時

無意間看到無花果的果樹

小小一棵才US$10

而且吸引我的是小小一棵樹上已有結果了

(感覺果樹都要種很久才會長大生果子 而且果樹都小小也顆就不便宜)

感覺好神奇也好令人期待喔

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真的只想把它打包回家

小氣水老公居然不買給我

氣到自己就算掏腰包也要把她帶回家

 

 

 

 

blogk.jpg  

小小一棵真的好不可愛 呵呵

將它種在後院

希望她快快茁壯長大

雖然買它時標籤上是說""耐寒無花果""

還可耐寒到零下20度

不知是不是真的????

這裡冬天又冷又常真的希望它真的能好好存活下來

這是我的第一棵果樹

真的希望他能一直健壯下去

還能生出我期待的果子來

 

 

 

 

c3.jpg  

小小的無花果最大的約有一節指頭大小

另還有三顆更小的結果

真的看了就很令人期待

 

話說無花果在美國超市沒有很常見

有看到的話也是產季很短

而且"好貴"

自己應該是有吃過

只是在我印象中好像吃起來很普通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但我想就算滋味可能不會太令人驚艷

但如果真的能讓我吃到的話

我應該也還是會甜在心裡

因為自己種的就是不一樣

果子裡有我的期待 我的關懷

這果子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期望你在我的後院裡能安穩成長

跟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個寒冬

每年帶給我們充滿希望的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