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k.jpg

今天幫絮提前做了四歲的生日蛋糕

因為絮生日那周婆婆要工作
水老公又不想開幾個小時特地去婆婆家
所以婆婆就想說要幫絮提前過生日

四歲的生日小氣水老公還是覺得簡單過就好
明天就帶著這蛋糕到小叔家幫絮過生日
因為小叔前陣子女兒出生
婆婆也想多跟BB相處
所以我們就到小叔去幫絮簡單過生日

 

 

 

 

c3.jpg

以前幫兩隻小的做過方形 圓形 和小馬造型的蛋糕
本來想再做一次小馬蛋糕
後來想到自己有個一直都沒用過的愛心烤模
那這次就來試試愛心蛋糕吧
反正愛心造型本來以很適合女生用

至於奶油的顏色當然就選用絮最愛的粉紅色
符合他愛的公主風格
蛋糕的夾層的放了些水蜜桃
因為兩隻都很愛吃罐頭的水蜜桃
最後蛋糕邊緣在擠上奶油壓花點綴一下
簡單可愛的奶油愛心蛋糕就好了
小巧可愛
滿不錯的
絮看到成品非常喜歡
一直跟我說謝謝 呵呵

 

 

 

c4.jpg  

壽星跟愛心蛋糕拍張合照吧

 

 

 

candy.jpg  

大家看>>>
蛋糕和我有一樣可愛嗎??
我真的等不及明天吃這蛋糕了

我還很小氣的跟弟弟說 一點都不想分他吃
要吃的話
就要很恭敬的問我這女王給不給吃 呵呵
明天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