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768.jpg  

今天晚上想吃南瓜

就想說是吃看看我們自家種的南瓜

心裡面是滿擔心不好吃的

果然><......................................

蒸熟後挖一些來吃看看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而是難吃得要命

這美國南瓜的品種吃起來不像一般吃過的南瓜那樣鬆鬆綿綿的口感

吃起來的味道更是不佳

雖然南瓜味是有

但居然""半點甜"""都吃不出來

真的有夠誇張

所以吃在我的嘴裡真的很苦悶

我真的吃不下去

 

最後我真的不想勉強自己吃下這顆連自己都不愛吃的南瓜(南瓜幾乎全家就我會吃而已)

打算將那南瓜奉獻回菜園裡去當肥料

期望明年種菜時菜能長得頭好壯壯

至於菜園裡還有一顆未採收的南瓜也不想採收了

反正都一樣難吃 就算了吧

 

以後絕對不會再種這種品種的南瓜了

(說也奇怪 連自己都沒買過南瓜的種籽怎麼菜園里就生出顆南瓜連 我自己都很納悶)

這種品種的南瓜真的只適合難來當萬聖節的裝飾

一點都不適合難來食用

以後有機會要種的話

我到想種奶油南瓜

這種南瓜我真的很愛

很香很好吃

這個南瓜的季節

我就買了很多吃奶油南瓜

每次吃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