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打算趁聖誕過後要採購些聖誕裝飾明年用

因為真的感覺家裡根本沒有甚麼聖誕裝飾可用

(以前住公寓就不太裝飾 有自己家後想怎麼搞就怎麼搞)

而聖誕節前的裝飾品我都覺得價錢小貴買不下手

如果等到聖誕後的第一天就開始有50% off

新年的前兩三天可能還會下到70% off

價格真的差很大

所以怎樣都要忍到聖誕過後買才划算

 

 

 

 

在聖誕後的第一天我就等不及要採買了

不過就裝飾品(只花卉和佈置品)的話很多商店的商品都剩下不多

這類商品大多在聖誕前一兩周折扣就會下到五折

我應該在那時就要下手

等聖誕過後這類的商品都所剩不多

也較沒得挑

 

如果是聖誕的禮品和一些消耗品衣物就非等到聖誕過後才會下折扣

接下來就簡單看看這次採買了甚麼..................

 

halloween3.jpg  

聖誕節後的第一天第一站就先到walmart(50% OFF)

今年最想買的其實是裝飾品

可walmart裝飾品不多也不好看

到是禮品還滿值得一看的

只是我沒挑到甚麼想買的就加減買啦

衣服的話買了四五件

一件都是三到四塊不等 價格滿優的

本來想買多一點 但又怕花太多被水老公念就有放回去好幾件

順便還買了兩片卡通當明年的禮物

後來結帳感覺沒買很多 買的單價也都不高

但居然也要快$50

果然有被水老公眼睛小鄧了一下 呵

所以東西便宜下手還是要節制

要不然付錢時心還是會被嚇一跳

(明明兩三塊的東西 居然隨便積就積到四五十

每次我都覺得是結帳時價格算錯但其實金額是對的><)

 

 

 

 

halloween3in1.jpg 

我本身其實沒有什彩妝的用品

有的話就是粉底蜜粉唇膏眉筆這幾樣

今年萬聖節和聖誕節化妝時才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彩妝用品

所以就打算要再聖誕過後買一組彩妝用品

雖我用到的機會應該非常非常的少

但價格真的非常好所以買來就算只用個幾次也是很划算

這一組超大一盒折扣完才$7.5

買來放著要用就有滿不錯的

 

 

 

 

halloween4.jpg 

接下來到了幾家手工藝品店買裝飾的花材

選擇已不多就簡單買兩幾樣

其中的兩隻鹿算是價格裡最貴的(一隻就$7)

因是全鐵製造很重 感覺也很簡單有型

所以就狠下手買下去了

 

後來還到一元商店看看

結果聖誕商品全下五折

可商品也剩不多

不過有我最想買的聖誕球和珠串(遺憾的是珠串只剩綠的 其實想買的是紅色)

因每樣也才0.5塊

就買兩不少

不過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全將聖誕球全買下來

因為全買下來的價格真的跟大賣場賣的一盒價格差不了多少(一盒了不起最多12顆吧)

而且這種一元商店的聖誕球都是塑膠製的不怕破我較愛

裝飾在是內戶外都很適合

 

 

 

 

 

janeausten1.jpg   

12/31這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又出門採購了一次

因為這時折扣鐵定有70% off

價格又下探不少

買起來就又更高興啦

像我最喜歡逛Target

商品都有很質感 最喜歡買他們家的東西

通常下五折時都只先看看

除非真的很喜歡才會下手

要不然我都會等到下三折後再買

因為很多東西不一定非要不可

等到價格真的很低時

想買甚麼就買甚麼看機緣

 

像這次再Target買的花圈和掛飾真的價格就很便宜

原價要$25塊現在買才不到8塊

 

 

 

 

janeausten2.jpg  

大家看

價格下到三折後

大多數的東西真的只剩個不到兩塊錢真的很便宜

那個聖誕雪人掛牌我打算因應各種節日可以自己重新彩繪

應該會買有意思的

左下的紙拼裝聖誕樹滿喜歡的五折時我就買了6個

沒想到下三折時還剩滿多的就又狂買了七八個

 

 

 

janeausten3.jpg 

這兩罐餅乾是最後的兩罐

還好之後有發現騎兵這一罐

要不然兩隻為了雪人就快炒翻天了

 

這兩罐餅乾真的很可愛

但因為沒有價標連條碼都沒有

結帳時也無從得知價格

本來他們要算我一個三塊錢

但我覺得三折後要三塊太貴就不想買

後來它們看我不想買就直接三塊打三折算給我

所以是以一罐一塊錢成交

真的還不錯

裡面的餅乾很香很好吃

餅乾吃完鐵盒直接就留下來當明年的聖誕裝飾品拉

真的很划算呢

 

 

 

 

 

janeausten4.jpg 

這是我在Kmart看到的夾子

下面掛聖誕球

夾子就直接夾在聖誕樹上

我看這夾子很小巧可愛

質感也很不錯

就買了兩盒

我打算明年要拿來改造一下

將它們拿來夾收到的聖誕卡片

 

題外話:

前陣子小叔看到新聞說SEARS, Kmart可能要關門了(他們是同家公司) 不知真的假的

不過我每次去Kmart真的都沒什人 商品感覺也很遜(很久以前就覺得這家店還真厲害 怎麼都不會倒 呵)

至於SEARS雖然是有人潮 但我覺得商品定價沒有多便宜 設計感普通

很剛好這兩家是我最不常去的兩家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