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記錄兩隻的相關文章

人懶不是沒道理

甚麼都懶到了 呵

 

許久前就想記錄兩隻的飲食喜好

只是一直沒有FU打字(打字也事要狠動腦的 呵)

今天有興致了就快快始出來

要不然又不知要等到何年

 

絮和則喜歡吃的有很大的不同

但也有些是難得相同的

就來看看有多大不同

多小的相同

 

 

絮喜歡吃的:

1 麵包(三餐可以都不吃 整天只啃麵包 這是他最愛做的 吃不厭)

2 起司

3 生菜 生蘿蔔沾醬吃

4 西式餐點(幾乎我煮的西式菜餚絮都能接受)

5 奶油或起司通心麵

 

 

絮不喜歡吃的:

1 某些台式料理(絮的口味較偏西式 所以中式的料理他較挑)

2 肉類(不太愛吃肉 雞肉的話也許接受度較高一點)

 

 

 

 

則喜歡吃的:

1 飯(跟老媽一樣愛吃飯)

2 湯(跟老媽一樣愛喝湯)

3 熱牛奶(把牛奶當水喝 牛奶不溫不熱絕對不喝 絕對龜毛)

4 煎蛋(荷包蛋加醬油膏和蔥蛋是他的最愛 一次可吃兩三顆)

5 小魚干

 

則不喜歡吃的:

1 起司(除了PIZZA上的起司有吃過外 任何其他有起司的都不吃)

2 麵包(超不愛麵包 唯一接受的大概只有貝果偶而吃)

3 生菜不愛(唯一接受的只有甜椒)

4 奶油通心麵(奶味或起司的通心麵絕對不吃)

 

PS 則不喜歡的這些 絮都極度愛 是它們最大的差別吧

一個偏西式 一個偏中式

 

 

 

兩隻共同喜歡的:

1 糖果 餅乾 零時

2 任何麵條類的

3 PIZZA

4 海苔包飯或飯糰

5 魚

 

兩隻共同不喜歡的:

1 南瓜

2 蔬菜(常常都給我將料理面的菜給我挑出來 不吃就是部吃)

 

 

我的口味是絕對的台式

做的菜也大多是以台式為主

偶而心血來潮才會做西式的

有時做西式是為絮(她喜歡)

這時大多數則就連吃都不會給我吃一下

所以都要料外再弄別的給他(像簡單包個魚鬆飯糰給他之類的)

要不然就是絮和水老公吃

則就跟我吃我另外弄的台式料理

不過通常我很懶

不太常弄兩種料理

三隻一大兩小還是要隨我的心情煮甚麼就吃甚麼

不吃就拉倒

兩隻小的也非常挑食

完全看他們心情要吃不吃

都要一直拐她們吃飯(很常就算威脅家利誘也不見得吃 哀 小孩真的很"難養")

則更是養成壞習慣

三不五時就吵著要我餵他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